圖片 1.jpg    

吳克羣(1979年10月18日-),是臺灣一名集創作歌手演員以及主持人於一身的藝人

2010年9月15日與種子音樂續約記者會當中,宣佈「吳克群」正式改回本名「吳克羣」。

歌手吳克羣今年工作滿檔,還接下高雄的跨年演唱會,不過前陣子健康檢查,發現肝臟有小陰影,再到醫院用超音波檢查,發現肝臟右後方出現一顆6公分大的血管瘤,把媽媽給嚇哭了,雖然醫生表示不是問題,不受影響,還是建議吳克羣進一步做核磁共振,確定血管瘤的結構,再決定治療方向。

 

吳克羣《一半一半》MV:「我的心一半一半,我的人一半一半。」

 

能唱又能演,藝人吳克羣事業正在顛峰,卻驚傳他肝臟出現陰影,超音波檢查出,肝臟右後方出現1顆6公分大的血管瘤,還把媽媽給嚇哭了,醫生雖然強調身體不受影響,但還是建議他做進一步的追蹤。

 

肝血管瘤屬於良性腫瘤,最小不到1公分,最大到20公分,不會轉成肝細胞癌,也不用治療,不過如果肝血管瘤長得太大,最好是動手術切除。吳克羣經紀人湯姆:「克羣是以平常心來看待,然後家人就比較擔心,第一時間他就有打電話跟媽媽講,媽媽其實還滿放心的。」

 

其實這也不是吳克羣第一次傳出身體有毛病,2006年,吳克羣因為先天性心臟疾病,太過疲勞或是激烈運動,都會讓他心律不整,隨時有暈眩和心悸,才進了開刀房動手術。歌手吳克羣(2006.1.23):「我媽媽是比較擔心啦,我怕她會心臟病先發作吧!」

 

吳克羣強調,以後會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不會讓關心他的人擔心。

聽到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今年的演藝圈真是個多事之秋,藝人在打拼事業時健康也會隨著勞累而亮起紅燈,首先就排個他的八字三柱來看看。

吳克羣八字.jpg    

哇!排好八字三柱猛然發現八字原局火海一片,八字可以說是非常的燥熱,天干出現甲己合,會讓很多人聯想到化氣格的這種格局樣貌,其實八字裡根本沒有化氣格這種東西,我們還是回到五行的相生相剋跟會合刑衝的基礎論斷來吧。

明年壬辰年流年會跟原局的月住地支產生辰戌的對衝,土越衝越旺,土也可以類化腫瘤的毛病,月柱逢衝也可以代表心臟地帶或肝膽的問題。

戊午日出生這天也剛好是孤鸞日,孤鸞日最怕的就是日時的對衝,不僅影響婚姻也相對的影響子息,赤黃馬獨臥,主人寡而男孤,34歲過後走的是庚午運,會跟八字日柱的夫妻宮位形成五五自刑,感情方面會痛苦折磨,父母長輩也會介入過深,他在小時候求學階段走了一個非常好的運,不過以他的八字結構能在歌壇上有一番成就,想必他一定是經過非常大的決心與努力才能有今日的一番成就。

戊土日主自坐午火刃位(羊刃)羊刃最怕衝了,42歲庚子運要非常的注意自身安全與身體健康,那一年可謂是諸事不順呀,在此也祝他能早日康復,早日推出更棒的專輯作品。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