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悅(Melody).jpg  
 
  • Melody生下小女兒「Fiona」,大喊自然產好痛。(圖/截自Melody微博)


殷悅(Melody)昨(12日)凌晨4點,順利產下小女兒「Fiona」,體重3249公克,遺傳爸媽手長腳長。之前得知預產期非常接近聖誕節,她很擔心的說:「聖誕節生日多不好啊!禮物會少收一份」,或許是母女連心,「Fiona」聽見媽媽的用心,趕緊提前報到,避開聖誕節。

母親特地從洛杉磯飛來陪Melody待產,她在微博寫下:「我媽從LA回來陪我,世界上真的是自己媽媽最好!」原以為距預產期還有10天,兩人前天逛街吃大餐,回家後她完全沒睡意,繼續上網玩臉書。

不料11點突然肚子痛緊急送醫,凌晨3點多被推進產房,約半小時產下可愛的「Fiona」,Melody大喊:「自然產真的好痛好痛啊!」兩胎都是女兒,是否繼續拚個兒子?Melody滿足地說:「兩個剛剛好。」

▲Melody很有份量的小女兒「Fiona」。(圖/截自Melody微博) 

殷悅女兒.jpg  

恭喜殷悅(Melody)生了第二個女娃,八字算是不錯的八字,為什麼呢?因為現在的季節是冬季,又是子月,像我在為客人擇取擇日剖腹產的八字的時候,非常喜歡寅時的這個時間,(凌晨的3~5點)看一下八字辛今日主生於子月,通根氣與時柱丑土,天干又比劫幫身,日主的力量已經足夠了,冬季的子月又是金寒水冷,絕對喜歡火來調候整個八字的命局,來暖和整個結構使其有生發之氣,使得萬物能夠舒泰,看來看去寅時這個時間最好了,所謂六欣逢馬虎又是貴人之時,寅中的財、官、印乃是命局中的精神,當然根午時比起來絕對是好上很多,也不用怕子午衝犯旺的問題。

這個小妹妹將來能力很好,皮膚也會遺傳母親的好膚質,個性上也會比較獨立與自我,在這與祝福這一位小女孩能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