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jpg  

水果妹柯以柔原本預計6日生產,但肚子裡寶貝兒子遲遲不願出來,柯以柔住院一晚、打催生針後,終於在今(7)早11點多順利產子。

媒體日前報導,醫生在最後產檢時發現,柯以柔疑因胎盤鈣化導致胎兒體重未持續增加,還警告若情況沒改善,恐怕要提早催生或剖腹產。所幸,胎兒後來恢復吸收養分,體重增加至3千多公克,讓柯以柔能照原定計畫生產。

不過,女性生產往往比上戰場打仗更艱難。柯以柔6日晚間在「微博」透露,產檢時發現羊水變少,所以決定住院。施打催生針之後,柯以柔肚皮仍靜悄悄,好在經過一夜折騰,今早終於和丈夫歡喜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生產前,柯以柔好氣色留影。〔圖/翻拍自網路〕

</p>
<p>        小寶貝慢跑一夜 水果妹柯以柔生了</p>
<p>

 

柯以柔兒子.jpg  

柯以柔男娃八字,從小男孩八字來看明年柯以柔的星運不佳,有破財的跡象哟,明年壬辰年來說會與小弟弟八字原局形成,申子辰的半合水局,壬水官殺星透干,由是羊刃衝又是根氣的關係,明年笛身體會有些不適與問題,但流年只有一年,過了應該就沒事了,從此八字來看小弟弟的陽宅風水似乎也有些問題,11歲過後行運就來到了戊戌運程,八字日柱會與大運形成申酉戌半會的西方金,18、19歲將會是父親嚴重破財的兩年,現在看似乎還太早了些,這個小男孩將來會是個很活潑的個性,也很有道德感跟責任心,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