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照.jpg  

藝人徐華鳳今(6)日傳出病逝台中榮總,徐華鳳在2008年年初檢查出罹患胃癌三期,在緊急住院開刀切除胃部後,恢復狀況良好,還曾公開露面擔任抗癌大使,2009年與相戀5年的富商湯偉時秘密結婚,但今日台中榮總證實她的癌細胞擴散,導致器官衰竭死亡,享年41歲。

徐華鳳快訊.jpg  

徐華鳳在2008年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本就有10多年的胃痛病史,直到胃痛到地上打滾才到醫院檢查,沒想到就已是胃癌三期。剛開始她只要想到病情,眼淚就不停流下來,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如果真的死掉,那就要大體捐贈。但當她決定開刀後,就有信心可以抗癌成功,因此她拒絕所有民間偏方,只選擇相信醫生。

她在2008年開刀切除全胃,半年內進行5次化療,當時還是男友的湯偉時不離不棄,守在她身邊。被問到婚期,她還向眾人開玩笑:「若1、2年後掛了,他豈不是很倒楣。」徐華鳳罹癌後曾說過:「生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可憐自己。」如今這些話卻讓許久未見她的觀眾聽來不勝唏噓。

 

徐華鳳.jpg  

徐華鳳的八字,由於沒有時辰所以只取三柱來推論,己土生於亥月,自坐酉金,看似乎要調候的八字,現行37的癸未運,與命局形成亥卯未三合東方木來衝日柱酉金,明年壬辰年一來將衝用神戌土,所謂傷用甚於傷身,喜用神逢衝那一定是攸關生命安危的事,只能推測身體健康的問題!壽命是算不出來的,人生萬事一切都在五行的規範之中,唯有把握當下與及時行樂才能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願徐華鳳小姐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華鳳 徐華鳳八字 胃癌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