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店.jpg  

K.D名媛會館(左圖)位在北市天母精華地段,負責人李總經理(右圖)會面試應徵者,並要求付高價訂製西裝。

 

牛郎店二.jpg  

懷著牛郎夢的中年男子,每天下午到K.D名媛會館內接受培訓,踩著吉魯巴舞步練習。

個打著培訓牛郎名號的集團,在各大報刊登徵人廣告,鎖定「中年男子」培訓,表示薪優、客源多為貴婦。集團砸下重金在北市天母區租下百坪夜店,提供舞蹈、品酒課程,果然吸引證券公司營業員及經商失敗、生活空虛的大老闆等各領域人士上鈎。

蘋果》自上月中起在該店外守候近一個月,發現每天有二、三十人前往應徵,集團幹部會先要求「學員」買2套總價3萬6千元的西裝,單靠賣西裝,集團每月便有近300萬元進帳。《蘋果》更發現,這一個月來,除了《蘋果》女記者假扮女客上門消費,根本無人捧場這個牛郎店。

 

牛郎店外觀.jpg    

這間就是在天母西路與中山北路交界處的牛郎店外觀在天母唯一的肯德基旁邊耶,果然公司在那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壞風水的緣故。

那邊是離局,收賓客水,破先天水,後面肯德基是坤局破後天財水,全都是消亡敗絕之局,紅色箭頭處是牛郎店的入口,大紅色的箭頭是天母之前的育幼院,已經被建商買下準備蓋豪宅,目前在公園養地,那個地方只要一開挖地基,使其地勢低陷,那間肯德基與樓上的健寶園托嬰中心、三樓的五金貿易公司就會倒光光了,因為大紅箭頭處正是坤局的後天財位巽卦,只要一動就會出事。

那個坤局的五金貿易公司老闆才60出頭的年紀,就已經是藥罐子了,原因就是那邊陽宅會收到北方那面的來氣,以坤局來說正是收先天水,但是也連同地刑水一同收進來,總之那個地方風水極差,反觀它右邊的三玉宮風水就很棒,香火鼎盛,是天母地區這一帶的精神堡壘,兩棟建築物坐向完全不同的關係。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