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阿信.jpg  

今年角逐金馬影帝影后新人備出也都受到觀眾及評審的注目,「最佳男主角」人選過半的網友最看好台灣唯一代表在《翻滾吧!阿信》練就一身好身材的彭于晏(52%),略勝主演《桃姐》的四大天王劉德華(23%) 而內地的葛優《讓子彈飛》也獲(22%)的支持。競爭激烈的「最佳女主」甜姐兒陳妍希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獲得超過四成(42%)網友支持,獨自力拼其他三位資深前輩,領先已獲威尼斯影展以《桃姐》一片封后的葉德嫻(30%),而性感女神舒淇以《不再讓你孤單》(23%)及秦海璐《鋼的琴》緊追在後。

圖片 1.jpg  

這隻卦是在當天的頒獎典禮前的下午五點多時測的卦,我以世爻為彭于晏為代表,以應爻為金馬獎代表,世應作合,大家一片的看好聲浪,可惜的是代表功名的勾陳官鬼發動去合了上爻的玄武兄弟,這次的獎項應該是別人拿走,至於是誰拿走,當時的呼聲最高的應該就是桃【桃姊】的劉德華,此訊息也在當天在我臉書同步公布,但不管怎麼樣,有入圍就算是種肯定了,我們也期待彭于晏能再接再厲的再拍出更好的作品,也恭喜劉德華先生。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