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jpg

言承旭在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之前,以從事模特兒為主,曾以本名報名參加台視綜藝節目龍兄虎弟》的男性素人才藝表演單元〈台灣大帥哥〉。因為《流星花園》一劇的成功,言承旭與劇中的其他三位男主角(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在台灣及亞洲地區廣受歡迎,遂以劇中角色稱號「F4」為名組成偶像團體,紅極一時。2002年,F4又搭檔主演了《流星花園Ⅱ》,但反應不如預期,期間還爆發了言承旭在公開訪問中指責經紀公司是「吸血鬼」的風波,F4聲勢受挫,其後四人基本分開發展。

言承旭在《流星花園》系列後,又接演了幾部電視影集和電影,其中《烈愛傷痕》中的子霖一舉顛覆《流星花園》道明寺的印象。

2004年接演連續劇《白色巨塔》。該劇在2006年播出;言承旭對劇中蘇怡華一角的詮釋,在個人演技方面有明顯進步,得到來自劇組仝人以及許多觀眾的肯定。該劇導演蔡岳勳說,「他(言承旭)是以生命在演繹蘇怡華」,演技得到了新的肯定。描寫醫界權力鬥爭的《白色巨塔》,不僅讓台灣觀衆看得過癮,更是創了紀錄,成爲日本無線台NHK創立以來,第一部播映的台灣戲劇。

言承旭2.jpg 

楊景婷╱台北報導】言承旭睽違8年再拍電影《花漾》,昨出席記者會卻狀況百出,先大擺臭臉耍孤僻,受訪時又冒出「想用頭撞牆」、「為戲粉身碎骨都可以」等強烈用語,他情緒反覆,被問到有無和林志玲聯絡?會不會收藏她的月曆?等問題,也顧左右而言它,但臉上燦笑藏不住。


言承旭昨和陳妍希、陳意涵、鄭元暢一起為《花漾》宣傳,擔任壓軸的他一出場就垮臉,接著長達5分鐘低頭,不管台下騷動,自顧自咬項鍊,拍照時更面無表情,一旁陳意涵只能尷尬擺pose。經紀人事後解釋他日前發燒吊點滴、胃痛不舒服,他當下卻強調心情很好、沒生病,說詞不一令人不解。


拍打戲要求高「粉身碎骨沒關係」
他平面聯訪時「回神」不少,導演周美玲被問有無聽過「言承旭難搞」的江湖傳聞,他立刻笑說:「不是江湖傳聞,那是真的!當演員難搞應該的,能做80分,為什麼要只做50分?」
他自我要求高,片中很多打戲,坦言有時氣餒到想用頭撞牆,感嘆:「經常被摔,我也30歲出頭了,骨頭比較不耐。」但隨即又說:「真的很想演,所以粉身碎骨都沒關係。」

言承旭八字.jpg  

在【淵海子平】的卷三【論婦人總訣】中有提到:陰差陽錯、孤鸞之日,不利嫁娶,皆無花燭成親,因親至眷、寒房孝娶、婚姻轉折。孤鸞煞云:“木虎孀無婿,金豬豈有郎,赤黃馬獨臥,黑鼠守空房。”主女寡而男孤。時日並沖,女則難爲夫嗣。

這句話也是可以套用在男命的身上,言承旭這個生日如果沒錯的話,戊午日就是孤鸞日,月來衝日柱地支就是孤鸞寡鵠煞,命犯孤鸞男剋妻、女剋夫,古人講的有比較誇張一點,但是不利於婚姻絕對會是個事實,命盤中的子午對衝也是羊刃衝,帶刀帶劍的八字組合脾氣不好那是一定的,看看大運還在走甲辰運,明年則用是壬辰年,壬辰一來八字大運的甲木就會直接來剋傷戊土日主,又加上辰會來引動子水又再一次的引動子午對衝,明年也是得小心意外血光,明年的台灣演藝界我想可能會意外不斷了,八字有子午衝的朋友們可是要千萬要注意呀,這樣的傷害都是突如其來的意外都是讓人防不勝防的,只能謹慎小心才能度過不安的羊刃衝。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