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邰智源.jpg  

《全民最大黨》元老級的許傑輝,11月起無預警消失在節目中,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許傑輝閃離的原因是看不慣邰智源過於強勢,寧願放棄1個月30萬元的酬勞,改到高雄教書去。傳許傑輝長期看不爽邰智源愛主導一切,連不滿便當都發飆,他並在節目中遭到排擠,有時1整集1句話都不讓他講,但情緒引爆點是在今年金鐘獎,邰智源在他和郭子乾受訪後,直接叫媒體不用再訪問任何人,強勢的態度讓他決心離開。

許傑輝坦言離開節目,是不想受某些人的情緒或不尊重,澆熄他表演的熱情,他並打算多把時間留給最愛的老婆和家人。被問到是否因和邰智源不合才離開?許傑輝說,出席金鐘獎典禮時,《最大黨》的人還分搭轎車和遊覽車,他認為有些東西已經「被鴨霸了」,他只希望那些新人能被尊重,因為他們真的很棒。邰智源否認和許傑輝不合,強調大家相處融洽,他也不解為何許傑輝突然求去。

邰智源八字.jpg  

智源過於強勢,我們來看看邰先生的八字,因為資料沒有正確出生時辰,所以只用了年月日,起了三柱來看,真正的八字分析還是需要時辰的,初步來看日主戊土自坐臨官,年柱地支又有巳火帝旺幫身,原局似乎不弱了,原局戊午孤鸞日,月建又是比劫輔助,八字已屬身強,自然個性強悍,自我意識極強,保護自己的心也很強烈。

目前現成丙子大運,與原局形成可怕的羊刃對衝,這一步大運容易有意外與官司的情況,明年壬辰年則又會引動子水再一次的來衝刻午火,夫妻宮位逢衝可能會影響到夫妻感情,太太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往後的四年則是財運不佳誤判損財。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