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韓瑜.jpg  

孫協志、韓瑜新聞.jpg  

 

韓瑜曾有「民視的女兒」封號,與民視合作達7年之久,但她3年前轉效力民視死對頭三立,從此成為民視上下絕口不提黑名單。

昨傍晚她與孫協志赴民視發喜餅,引起民視走廊私下議論,結果總經理陳剛信、節目部副總許念台都在開會,未與她正面照會。許念台昨表示,結婚是喜事,民視與韓瑜有共事情誼,當然送上祝福。

昨天兩人也秀出婚戒,雖不像一般藝人動輒幾克拉,韓瑜和孫協志的婚戒屬於小而美,價值6位數,由日本量身訂製的婚戒,讓韓瑜直說「好幸福」。孫協志說:「我們是兩周前選定的,之後送到日本打造,是屬於我倆的特別意義。」雖公證結婚,但兩人忙到還沒規畫蜜月旅行及宴客時間,孫協志說:「應該在明年,要等我忙完工作。」

韓瑜八字.jpg  

韓瑜八字官殺星力量頗強,庚戌日也是魁罡日,做事有原則,個性比較積極,明年壬辰年衝夫妻宮,婚後的磨合期兩人會比較辛苦,再後面三年孫協志的運也比較不好一點,容易合夥的事業有虧損的情況,41歲過後運行庚辰,又與夫妻宮位衝整整十年,將來婚姻將出現變化,屆時還得靠兩人智慧才可化解,最後來是祝福她們倆白頭到老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瑜八字 韓瑜婚姻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