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jpg  

 

 

A-Lin.jpg  

 

黃麗玲A-Lin,1983年9月20日-)出身高雄,台灣女歌手,臺東阿美族原住民。2005年底出道時被封為「天生歌姬」被視為有張惠妹歌聲的水準與神似蔡依林眼神的接班人,嗓音獨特渾厚,曲風多元豐富。

2007年7月,和年長八歲的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選手黃甘霖結婚,兩人育有一女。

想信大家對A-Lin應該不會陌生吧,除了擁有高超的演唱技巧,還有她那深邃的五官,她一戰成名的第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中的演唱一定印象深刻!


A-Lin八字.jpg  

相信只要有些八字學基礎的網友看到這八字,馬上就能一眼認出八字日主辛金的重覆出現的問題,在【淵海子平中】的女命富貴貧賤篇中有提到:姊妹透出,便見爭夫,(這可不是說自家的兄弟姊妹呀,也會有客人聽到這樣的論述會說:我的姐姐或妹妹應該不會這樣吧XD)只要有這種組合出現,不知不覺當小三敵機會就會大大的提高。

她在新專輯用音樂回顧過往,透露18歲拿到戀愛令,就飛蛾撲火迎向愛情,19歲時不慎誤當「小三」,她說:「交往了幾個月,朋友告訴我才知道。」
19歲流年是辛巳年,辛金比劫星又再一次的透出!地支巳火也會與八字夫妻宮的亥形成巳亥的對衝,所以那一年A-Lin發現變成別人的小三時才會快刀斬亂麻的快速分手,一切都是因為八字食傷星強旺的緣故,屬於敢愛敢恨的類型。

在這裡我也來個小小的預言,A-Lin在32歲甲午運時就得要注意丈夫的健康與意外了,那一年丈夫很容易產生意外,需要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