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jpg  

侯佩岑新聞.jpg  


侯佩岑為國小同學所簽的畢業紀念冊上,清清楚楚寫著生日是67年1月20日是年頭出生的魔羯座寶寶,不過在所屬的官方網站,星座卻變成射手座,生日足足晚了11個月,到底是為什麼? 


侯家低調沒多談,連外公對於記者的追問,都回答「我不知道。」,經紀公司也表示不清楚,根據了解侯佩岑的出生年月有3種說法。過去她所工作的電視台說,侯佩岑的生日是66年12月20日,後來又改成67年1月20日。當時侯佩岑說是因為戶口晚報一個月,但是讓人好奇的是當上主播後,侯佩岑卻又對外聲稱生日是67年12月20日。 


比照日前傳連勝文去年底送她27樣生日禮物推算,侯佩岑真正的生日應該是66年12月20日。

侯主播除了家世特別外,連生日也讓我覺得非常特別,一連有三個版本,我的本能直覺告訴我,她會如此的動作讓我覺得她的生日【不單純】就一般人來說生日就生日嘛,幹嘛搞的三個版本,侯主播的臉書粉絲團則是說明她的出生是67年12月20日。

一般除了是生辰非常糟糕怕去合婚時被男方擇日老師打槍之外,沒有人會這麼大費周章的生日變來變去,不然也不會報導說:問她有何「馭夫術」?侯佩岑搞笑說:「沒有,只有抱著感恩的心。」感謝老公娶她。我覺得沒事幹嘛感恩別人娶自己呢!這句話透露著她對自己生辰八字的不安,就讓我們來看看出生在66年12月20的八字吧。


侯佩岑八字.jpg  

 

月令子水,癸水應非雨露霖,根通亥子即江河,水是衝奔,區區失令柔脆辛金,不勝食傷之盜泄,河面凍結之象,故之輔之以火,燥土止水。

淵海子平有云:金水若相逢,必招美麗容,辛金有水淘洗,又有光線照射,辛金珠玉寶石必然光彩奪目,水主智慧之象,八字食傷星通透有力,才華洋溢,口若懸河,當一個女命食傷星太過於強旺沒有制化或者是沒有適當的財星轉化時就會造成夫運不佳的狀況,顯然的目前走的是寅卯辰的木運,財星有轉化,丈夫目前的事業運也正處於貴人提拔的印程。

不過八字也有它破綻的地方,
在【淵海子平】的卷三【論婦人總訣】中有提到:陰差陽錯、孤鸞之日,不利嫁娶,皆無花燭成親,因親至眷、寒房孝娶、婚姻轉折。孤鸞煞云:“木虎孀無婿,金豬豈有郎,赤黃馬獨臥,黑鼠守空房。”主女寡而男孤。時日並沖,女則難爲夫嗣。

金豬豈有郎,辛亥日是孤鸞日,時日並沖,女則難爲夫嗣,孤鸞日沒關係,但日柱的夫妻宮位不宜在逢衝了,我們也看到年日的巳亥對衝,明年壬辰年感情尚可,但後年的癸巳年就形成了兩巳衝一亥的局勢,夫妻宮又在衝剋一次,有可能也代表姻緣的不穩定跡象。

哪麼讓我們在看看她官方所稱的另一個生辰↓

 

侯佩岑八字另一版.jpg  

這組八字雖然也是子午衝,但明顯的比上一個八字好的太多了,這是官殺星衝比劫星,是爭贏之象,但也是羊刃逢衝,讓我們在觀察一下這幾年的變化吧。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