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Hebe新聞.jpg  

SHE.jpg  

性向成謎的S.H.E團員Hebe,本周一才剛在Selina婚宴抽中捧花,結果前晚就被《蘋果》目擊她與張惠妹(阿妹)的女執行經紀人鍾若涵到信義威秀看電影,這已是兩人第2次約會被《蘋果》抓包。

看到這則新聞,我個人一直在想到底從八字格局上能否看出一個命造是否有愛同性的傾向,首先我會可以從星與六神的角度去觀察,當一個女命食傷星太過於強旺沒有制化或者是沒有適當的財星轉化時就真的有可能會排斥異性伴侶,或者是甚至不婚,那麼我就試著來探討看看Hebe的八字結構。

 

田馥甄.jpg  

丁火日主自坐臨官之位,得月令偏印透干生扶日主,悉賴月提卯印以存,日主已屬不弱,已經接近身強之勢(當然八字還是得靠有完整時辰才能算是齊全)所以先姑且以身強八字看待。

以滴天髓的丁火論述來說,月建天干透出乙木,有一句抱乙而孝,合壬而忠,可見Hebe是一個孝順的女孩,日主丁火身強,也是個注重細節的人,個性上也可能是個要求完美的人,在【淵海子平】中的「五行元理消息賦」也提到丁巳孤鸞合作聰明詩女,在這一天出生的女生可以說是非常有才華的。

不過八字也有它破綻的地方,在【淵海子平】的卷三【論婦人總訣】中有提到:陰差陽錯、孤鸞之日,不利嫁娶,皆無花燭成親,因親至眷、寒房孝娶、婚姻轉折。孤鸞煞云:“木虎孀無婿,金豬豈有郎,赤黃馬獨臥,黑鼠守空房。”主女寡而男孤。時日並沖,女則難爲夫嗣。

田馥甄Hebe.jpg  


Hebe很不幸的孤鸞日又逢年日對衝,這已經為之後的婚姻埋下了不安因素,夫妻宮位逢衝難免戀愛婚姻過程波折不斷,現在23歲戊午大運與後面33歲的己五大運都與原局合成比劫火運,都是容易有第三者介入感情的一個運程。

不過以明年壬辰年來說,壬水官殺星合來日主,明年感情將有對象出現,得要好好把握,不管往後如何,我們都衷心希望Hebe能夠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