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jpg  

以電視劇《犀利人妻》「小三」一角摘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朱芯儀,當時頂著大肚出席典禮,還開玩笑說若真的兒子提早報到,要將他取名叫「假金鐘」。今天朱芯儀的老公衛斯理在微博上宣布喜訊,表示朱芯儀已在今天凌晨順利生產,母子平安,他形容「喜悅不足以文字來形容」,並放上寶貝兒子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朱芯儀產.jpg  

朱芯儀老公衛斯理在微博PO上照片,朱芯儀抱著剛產下的寶寶,臉上充滿為人母的喜悅,而衛斯理也開心地抱著剛出生的兒子拍照,並留言說,現在的喜悅已經不足以用文字來形容了,未來的路充滿驚喜,字裡行間充滿為人父的驕傲。

 根據了解,朱芯儀是在今天凌晨1點07分,順利產下1子,寶寶體重3270克,母子均安。

 

朱芯儀兒子八字.jpg  

從小小衛斯理八字來看,傷官星與財星將來的活動力非常的不錯,才華也不亞於父母親,八字唯一的破綻就是時柱與日柱的巳丑暗夾酉金來跟八字原局形成卯酉對衝,將來父母親的感情恐將沒這麼融洽,從八歲起運,丁酉、丙申這兩步大運都是父親衛斯理的破財運,將會因為合夥事業而拖累財運,由於是小朋友還是希望他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斯理 朱芯儀 八字分析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