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后李玟與加拿大富商Bruce,自2004年相識並一見鍾情后,兩人感情甚篤,而李玟和Bruce與前妻生的兩個女兒相處甚好。兩人愛情長跑8年,終於確定將於2011年10月28日舉辦婚禮 

圖片 1.jpg  

世紀婚禮 婚禮大手筆,結婚進行曲也不馬虎,除了由Coco寫詞,更將拍攝MV,預計婚後放完假就要動工,也是Coco升格人妻後第1個工作,除了新人的恩愛片段,也會挑選網友的甜蜜合照加進去,Coco也再度強調:「婚後會繼續工作,因為我十分熱愛現有的一切。」 Coco和Bruce愛情長跑8年,後天先在香港國際貿易廣場100樓舉行婚禮,隔天包下香港邵氏影城辦派對,包括歐普拉、成龍、碧昂絲等重量級名人都將到場,更包機接送親友,粗估耗費6億元台幣,排場十分驚人。

 

李紋.jpg  

癸水生於冬季,季冬寒冷之癸水,通根於丑,自坐亥水臨宮,八字天寒地凍之象,幸得年柱甲寅通透,丁火透干於月干,命局得以得到陽光,使得寒冷解凍,如果只以三柱來說,應取火為喜,木為用,則富貴可期。

該八字日主是癸水,代表李玟本人,日支亥水為夫妻宮(或稱配偶宮),癸亥為羊刃日,又是陰差陽錯日,已經表示婚情不順,會有感情挫折或晚婚等。(日柱不宜逢沖)
  命中以土為官星,代表婚情與配偶,明現的月令丑土偏官(又稱七殺),卻落於空亡,也表示婚戀不順,會有感情落空。而在年支的寅中,暗藏一個戊土正官,與日主癸水,構成“戊癸暗合”,表示有年齡大的男人,一直暗戀於她,或默默不懈地追求於她。合,其實就是一種磁場,一種吸引力,同頻共振,相互吸引,可以跨越時空界線,而融合到一起。


  寅中藏戊土正官,戊官暗合日主癸水,寅又合婚宮亥,這兩個特點,都表示會嫁老男人,因為戊癸合是老少配,年來合主老來合,故在此命中,表現為老夫少妻之 合。戊官藏於年支,表示配偶距離較遠,為忌藏而不現,也表示是財官雙美的富翁。


  戊癸之合,如果戊為官星,癸為自身,那也表示,漂亮的癸水美女,所嫁之老夫,卻是老相敦樸之人,換言之,就是老夫比較醜。因為戊為陽土,其形厚實土氣,而癸為陰水,其形柔婉水靈。
  2011辛卯流年,既是李玟的桃花年,卯又合李玟的婚姻宮,逢合可婚,況桃花又主喜慶之兆,引動夫妻宮位故此年成婚。

這個命局是忌金水運的,李玟婚後應該會慢慢淡出演藝圈,老公在婚後的事業將會逐漸走下坡,不過他們的婚姻也不一定和美,因為僅從李玟命中看,結婚的雖然是這個老夫,但李玟月令落空,顯示情緣不夠穩定,因不知其老公的生辰資料,也沒辦法判斷他們的婚配姻緣究竟如何,故結婚也許只是一個開始,以後的婚途也不一定一帆風順,只能衷心祝福他們風雨同舟。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