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3.jpg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為了避免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處處受小人掣肘,甚至招惹官司上身,我個人建議可從流年裡,找出命格中欠缺的風水五行,依五行佩戴尾戒,就能防小人迫害,或在家中、辦公室抽屜,朝前方擺麒麟踩八卦飾品,也能防小人。

至於流年的部分,可先找出自己命格中所欠缺的五行風水,再依照五行挑選適合材質的戒指戴在尾指,便能防小人。
例如命格中缺五行中的金,可佩戴金或銀的戒指,命中缺火的人,適合紫水晶、紅寶石材質的戒指,缺水的人建議,可配戴墨晶材質的尾戒。因手掌尾指掌管人際公共關係,用戒指套住,能鎮住他人暗算。

  • 金:配戴金或銀材質的尾戒
  • 木:木製尾指或綁綠色線
  • 水:黑色、藍色或墨晶材質的尾戒
  • 火:紫水晶或紅寶石材質的尾戒
  • 土:黃水晶或黃玉的尾戒

圖片 5.jpg    

很多客人網友有意或無意提到尾戒(防小人)我在這邊就公布用意與方法吧。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提供另一正確的戒指戴法吧!(依照五術前輩的論法)
拇指─鰥
食指─寡
中指─定(安定、訂婚)
無名指─結(結婚)
小指─離(離婚)
※ 以上才是正確的啦!有一些命理老師或許不知,或許為了賺錢,教人戴尾戒防小人,小心戴了會離婚喔!
戴尾戒防小人要有撇步的;那就是要在戒指上纏紅線才能防治小人是非。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