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jpg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上周驟逝,他的確實死因11日揭曉,根據加州當局開立的死亡證明,賈伯斯是死於胰臟癌引發呼吸衰竭,另外,蘋果也在11日公佈了最新iPhone4S的銷售成績單,在悼念賈伯斯的催化下,光上週五預購第一天,訂單就超過百萬筆,打破歷代iPhone的紀錄。

 

史提夫·賈伯斯.jpg  

 

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的八字,如果時辰是正確的話就符合了身旺財旺,天下富翁的八字結構了,那他的死亡與陽宅風水犯煞一定脫不了關係!可惜的是阿斗仔不信風水XD。

 

 

 

史提夫·賈伯斯星盤.jpg    

 

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星盤
儘管Steve Jobs的出生地與真正時辰有些資料不是很精確,
但是我看這個盤的確可信度應該不差,(個人覺得天頂應該是在天蠍)
原因有:
1.日月在雙魚,且日三合海王,這位此人帶來很強的理想色彩,
而賈柏斯不管是早期的Apple、麥金塔、NeXT、皮克沙Pixar、iMac、iPod...
在在都顯示這個人的科技創意不是生硬的,而是很有美感的成分存在。


2.日入一宮、月三合木天,稱他為狂人不為過。火刑木天也加強此特徵。


3.我相信上升的確可能就是寶瓶,除了與他的行事作風相關外,
另一個特徵,我認為水星的確是位於上升附近。因為水星在此是有力量的位置,
或許有些人看古典占星書,會認為西洋認為水星逆行,是力量的削弱,
但我的理論是逆行要回歸天文的觀念,在此水星的逆行反而是有力的。
(但水刑土仍然表現出一些不佳的特徵)。


4.就推運上而言,以SolarArc「一眼立斷法」來看,他廿歲在車庫創業,短短不到四年,
已經從百萬甚至千萬富翁(美金),這個歲數特徵與SolarArc推運相符。

5.他被Apple趕出公司時,極可能是SolarArc海王的效應,也就是海王在九宮八宮之間可能性極大,此一推論,
也可反推回去他的高等教育不好,因為土海皆可能是在第九宮內受剋。


6.這個星盤,以中世紀占星法則來看,的確屬於鉅富的格局。

Steve Jobs 1.jpg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