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jpg  

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出新書《親愛的孩子》,昨在記者會上讓2歲3個月大的寶貝女兒鄧可道(小熊)認名嘴作家黃越綏當乾祖母,早產的小熊語言發展較慢,至今還不會說話,昨卻在記者會上猛搶主持人麥克風,讓吳淡如看了直呼:「千萬不要走這條路啊!」

認乾祖母化解

吳淡如解釋,會讓小熊認黃越綏當乾祖母,全因命理師李建軍曾說小熊2歲以後,身體會變得不好,建議要認乾祖母化解。沒料到小熊2歲後竟開始生病,還半夜發燒、嘔吐,1個星期內就跑了5次急診,吳淡如解釋:「是肺炎。我是基督徒,也不鼓勵怪力亂神,但為了讓婆婆放心,所以決定認乾祖母。」 
吳淡如也說,自己10個月大就會講話,女兒雖2歲3個月還不會說話,但她不著急。

看完以上的報導我覺得滿有趣的,我只聽過認乾媽宇乾爹(分人家的水米,分人的福氣)還沒聽過要認乾祖母的,這個李建軍的理論不知是從哪兒來的?不過今天不是要討論認不認乾祖母的問題,而是來看看吳小姐小女兒的八字!。

 

吳淡如女兒.jpg  

作家吳淡如小姐女兒八字,滿2歲了仍只會說爸爸、媽媽簡單詞彙,她說問過醫生,部分小孩是這樣的,看了此新聞我覺得還好,我倒是擔心這位小妹妹明年的運程。
八字丙火日主,自坐帝旺,雖然沒出生時辰,但似乎午火是此八字的唯一根氣,明年壬辰年,與月柱形成半合水局,暗中夾出子水官殺星,【淵海子平】妖祥賦中提到:「拱祿拱貴,最怕填實到衝。」

明年的壬辰天干不就透干來剋日元,淵海子平一書也提到:丙臨申位逢陽水,難獲延年,當一個八字日主身弱臨官、帝旺不能逢衝,明年吳淡如要非常注意小妹妹的身體健康與意外疾病,容易有意外發生呀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