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素有「甜姐兒主播」之稱的東森主播韓佩穎,在結束涉入假球案的曹錦輝戀情後,改搭上身家超過50億、現任福和集團執行董事梁定宇,只不過對方早有家室,韓佩穎成為「小三」。《壹週刊》並直擊,韓佩穎上周二赴港會情郎,梁定宇駕著720萬台幣的名車載佳人,最後載韓佩穎回他位在沙田駿景園的私人豪宅,整夜皆未出門。隔日上午7時,梁定宇載著韓佩穎離開家,還牽起韓佩穎的小手。

韓佩穎在梁定宇的安排下,赴港進行3天相會,但當梁定宇送走她後,立刻又變身為好老公,上周五帶著妻子出席錶商舉辦的酒會。梁定宇對此不回應,他的妻子接獲電話後愣住數秒,還以為當天老公在北京工作。韓佩穎則是被問到是否去香港一事,就嚇得已經掛記者電話。

東森主播韓佩穎 爆當小三勾港富豪.jpg  

東森主播韓佩穎.jpg  

 

 

 

韓佩穎.jpg  

素有「甜姐兒主播」之稱的東森主播韓佩穎,在結束涉入假球案的曹錦輝戀情後,改搭上身家超過50億、現任福和集團執行董事梁定宇,只不過對方早有家室,韓佩穎成為「小三」。
此八字是女主播的命造,沒有出生時辰所以我只排三柱(正統要四柱八字)
丙火日主今年30歲行丙午大運,比劫星透出,今年爭合辛金財星,週刊報導應該是屬實,容易介入人家婚姻,明年女主播31歲壬辰流年,與夫妻宮相刑,對於感情與財運皆不順遂,32年癸巳年比劫星半合財局,連續三個流年感情都不好呀><,八字學之所以可貴,就是可以提前知道自己走的行運,避開錯誤的開始,感情不好的流年修身養性,培養其他興趣,也不致於落得【小三】的臭名呀,所以女性的八字是非常忌諱有劫財與比肩星透出天干的,這是一種明爭暗奪的垂象。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