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11月26日(周六)頒獎的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4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備受關注的國片《賽德克‧巴萊》果然不負眾望,一舉入圍了11個獎項

《賽德克‧巴萊》入圍獎項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賽德克.巴萊之看見彩虹》及最佳音效共11項。

 

賽德克.jpg    

魏德聖.jpg  

魏德聖八字.jpg  

魏德聖(1969年8月16日-)[1]台灣電影導演,出生於台南縣永康鄉(今臺南市永康區)。遠東工專(現遠東科技大學)電機科畢。其於2003年拍攝以臺灣原住民霧社事件為背景的《賽德克·巴萊》試拍片初試啼聲,唯當時知名度不高,資金籌措失敗。稍後接受新聞局補助,於2008年上映之《海角七號》獲得台灣電影史上票房第2名,一舉成名。透過陳雅琳專訪節目中得知,魏德聖在偶然機緣下,翻閱到一本邱若龍著作《漫畫·巴萊》,促使魏德聖日後拍攝《賽德克·巴萊》的動力所在。

以魏導的八字結構來說,八字印星與比劫星的力量非常強旺,做事情果然有魄力與恆心,日主身旺宜剋宜洩,所以走寅卯兩流年是非常好的,也是能一展抱負的機會,明年就要交脫44歲的丁卯大運,往後的整整二十年對魏導來說將會是非常不錯的空間,可以好好發揮長才。

至於會不會拿到金馬最佳導演獎,我想機會是非常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