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jpg  

 

郭老師從風水上面告訴你藉由閨房擺設讓你從「相敬如冰」變成「重燃愛火」的小秘方喔! 
●在房間裡使用玫瑰香精並與乾燥花擺在一起 乾燥用一點玫瑰香精噴一噴,因為玫瑰有慾望的誘惑,乾燥花拿回來大概可以維繫到3個月,如果你在夫妻相處上相敬如冰的朋友,位置就是的雙方桃花位上,這個情形之下很快你就可以把那個慾望就提升上來,但是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變好的時候就要快點把乾燥花拿下來。
●睡前夫妻各飲一杯紅酒 
紅酒它本身是葡萄做的,而葡萄就有一種紫色的能量,那紫色就代表愛情,所以紫色的東西它就有一種催情作用,所以如果每天睡前能夠夫妻都各飲一杯的紅酒的話,這個催情作用可能就會持續下去。 

 

恩愛.jpg  


●廚房爐灶方位切記勿在北方,自古以來廚房的爐灶方位就很忌諱在住家的北邊,容易影響雙方感情與溝通出現隔閡,而導致婚姻與感情破碎,好好的檢查看看自己居家的爐灶位置吧。
●忌諱擺放宗教物品與老虎圖畫像在臥房裡,主孤寡,姻緣晚遲。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