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38.jpg  

今天9月8號星期四丙寅日,早上7點34分辰時已經交白露丁酉月了,八字地支有卯酉衝或日主甲日跟庚日主地支有卯、酉箭刃對衝者更要特別留意唷,這個月閑事勿管,注意突如期來的意外、血光、破耗、別從事危險的行業與活動,切記唷。

《淵海子平》云:「夫羊刃者,號天上之凶星,作人間之惡殺。」《繼善篇》亦云:「羊刃衝合歲君,勃然禍至。」其中五陽干之刃,殺傷力更具威力。八字以日柱天干為本命,推論羊刃是以日柱天干為基準推演。

羊刃.jpg  

八字日主甲木與庚金要特別留意唷。這個月交酉月,八字原局,地支不可以出現卯或酉的地支,天干也不可以出現乙跟辛,舉例來說今年辛卯年,八字有乙木天干的朋友就要特別小心啦,大運也是一樣,地支不可以卯跟酉,大運天干也不可以出現辛或乙。

八字日元 甲日庚日的人地支有卯或酉或卯酉都有,怎麼查自己的八字,我po個網址:http://mychat.to/s.php?bg=nccsoft&ID=ncc&fw=www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