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會木局.jpg  

一位即將生產的媽媽非常的天才,幫即將要出生的孩子選了這個時辰,還問好不好,我隨即回覆她萬萬不可!
因為‧‧八字原局形成寅卯辰三會東方木,氣專一方,三會的力量還比三合強上好幾輩,八字只要一個五行力量暴出,將會使八字原局出現失衡,會怎樣?

我講嚴重一點好了,將會嫁不出去!夠可怕了吧!為什麼哩,因為木旺能令金自缺,強旺的個性將會使這個小女孩,在感情上跌跌撞撞,時柱上的偏財星(將來的錢財)也是岌岌可危。淵海子平中提到:時上偏財遇比劫,田園破盡苦還貧,傷妻損妾多遭辱,食不相資困在陳
再來除了八字的結構外,還需要參考所走的大運,大家看24歲那步己巳大運,光對衝夫妻宮就整整十年,現在的世代或許都比較晚婚,但24、34大運都跟原局相衝,夫妻宮的巳火將會是用神,所謂傷用甚於傷身,喜用神受衝往往都會攸關身命安全,個人建議是避免開這天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