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不幸的消息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前總統陳水扁曾居住過的寶徠花園廣場,發生墜樓意外,全聯董事長林敏雄28歲的千金,從頂樓墜落中庭,當場死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但死者沒有留下任何遺書,死因還需釐清;而和死者哥哥是舊識的藝人林佑威,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陪在家屬身邊,幫忙處理後事。

寶徠花園廣場是一棟位於台灣台北市信義區集合式住宅大廈,登記地址為由於從。地上27樓,地下3樓,106~108戶,每戶坪數92~186坪(公設25%),由寶徠建設公司於2007年12月31日完工。每戶單價新台幣9000多萬元起跳。

「寶徠花園廣場」因為前總統陳水扁卸任後入住,而名噪一時。

記得前些天,才去幫台北市房仲業者作房仲業務的風水形煞教育訓練,有學員提到寶徠豪宅的風水相關問題時,我當下就提醒了此豪宅的風水瑕疵,它的問題不是它的地段多麼昂貴,而是整棟建築物的外在犯煞問題,當初就發現它背後緊鄰三犁里的夜總會(墓園區)整整一大片,依山而葬,不管是那一戶的住戶都是看得一清二楚,住宅區要是從事內看出室外,有這種形煞風水學給它的名稱稱為:獨陰煞!住宅太接近墳墓等等孤煞之地;犯之主宅內人性格孤獨,脾氣容易暴躁。

 

陰煞.jpg  

這一張是我從Google地圖俯瞰擷取的空拍畫面,由於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91巷2~8號的地圖還沒更新,所以還是一片空地的景象,但我的印象中寶徠的主體建物應該是在我標明的紅線框框中沒錯,我們看到了它的身後就是信義快速道路的支線,由於那邊支線極多,相對的氣場也特別的雜亂,更可怕的是右下角的夜總會,如果懂的風水堪輿的人是根本選都不會選這個位置點來居住的,住在裡頭不僅精神狀況會受影響,身體健康也是會越來越糟的,但是台北市寸土寸金,如果遇到這樣的形煞,還是有辦法可以將傷害降到最低的。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