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的臉書幾乎都會放上一則八字的實例探討,那今天我就來上放一則辛日生的八字來做討論。

辛金生於戌月.jpg  

辛金生於戌月秋金當令,最怕厚土埋金,需木來疏土,生於戌月未時​,難免燥熱,水為喜神,辛金珠玉寶石,最喜水來淘洗。

所以水跟木都是辛金的用神,然後以水的比重佔最大。


喜用臨於年柱地支辰土,用神不可受衝,祖輩方面按理講是在地方上​飛黃騰達的一方,兩歲起運,走己亥與庚子,連續20年的好運,學​歷不錯,小時候家庭幸福,母親在這20年裡是位不簡單的人物。

 

 

 

衝財庫.jpg  

再來細看大運,辛丑運,22歲過後會跟時柱方面形成所謂的天剋地衝,辛金日主如果碰到未土的話,也就是所謂的命中帶財庫,從大運角度推,這是一個破財的運程,以年齡來推22歲,以讀書來講破也是破小財吧,大運是一個空間,到底有沒有還是需要從流年去界定它。

22歲丁丑流年就遇到了,因為是印星的衝,大致上可以推測家運不順,父親的運比較不好等等‧‧‧‧‧論破財除非他有在經營事業,不然要論他破大財我想也很難才是,還有一個31歲的丙戌流年,形成了一個丑、戌、未、三刑的一個運,裡面的木被打敗可以論!

現在走的是壬寅大運,理當來說是個好運程,因為壬水引透到天干來,辛金碰到寅又可稱為是大財,寅運的時候會去創建事業,為什麼?因為寅會去跟月柱的戌夾初一個午火官殺,官殺是事業的垂象,但是要注意的一點是只要金木交戰就會破財,但會不會垮掉呢!不會的,只要未土財庫跟喜用辰土不要受傷,這個壬寅將會是個創建事業的好運程。

以上就是辛金生於戌月的探討。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