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受傷.jpg  

住在何種情況的房子,會讓自己本身與家人意外不斷與健康不佳呢!答案是:路衝。

 

路衝擋煞.jpg  

 

晚間經過一棟位在天母的大樓(兌局),大樓門前路沖嚴重,他們把​大門入口觸做成三角形的尖狀體對準馬路的路沖,結果有用嗎?答案​是沒用的!看到一位年輕女性住戶雙腳無法行走的需要眾人參扶,路​沖方位是卯山來氣,應於今年!!!今年辛卯年‧‧‧‧其實我大概​可以知道那女生的生肖屬什麼!。

(一)定義:房子的四周,有路直沖而來。 

(二)原理:原本平均受力的風,被壓縮成只有一條道路的寬度,其強度自然變成原來的好幾倍,陽宅受到此異常之氣流衝擊,當然會造成屋內氣場的混亂,進而影響住在屋內之人。 

(三)構成條件: 

1、道路必須比房子窄,如果道路比房子寬,可視為明堂,可以大吉,譬如總統府與市政府就不是路衝唷!也可大凶,須從方位觀之。 
2、道路兩旁要有房子、建物或大樹等,如此才可以將氣聚在一起。 

(四)種類與凶應: 

1、前沖之凶應有: 

(1)意外血光、車禍。(多自前方撞來) 
(2)官司。(因路沖為木形煞,主官司) 
(3)損丁、凶殺。(以路沖由東方沖來者,較明顯) 
(4)重病、開刀或中風。 

2、後沖之凶應有: 

(1)血光意外、車禍。(多由後面撞擊,或晚上發生) 
(2)犯小人、遭人陷害。 
(3)被自己親朋好友倒債。 
(4)官司。

其實不管什麼樣子的衝,都會跟意外血光與官司、破財、損胎、損人際關係都有密切關係。

3、側沖之凶應與後沖相似。 

(五)解法: 

1、路沖方向種樹擋煞。 
2、路沖方向築牆擋煞。 
3、路沖處隔開一間,勿住人。 
4、路沖處造水池,化煞。 
5、以上四種解法未必可完全解路沖之煞尤其造水池需考慮方位與大小,稍有不甚,更蒙其害。所以,還是搬遷為宜。 
6、坊間有以掛八卦鏡、山海鎮等化解路沖或各種形煞,在讀者明白路沖的原理之後,相信對於掛八卦鏡、山海鎮就能將強大的氣流化於無形,一定會有所存疑,筆者在此也不願擋其他風水師的財路,只希望讀者能理性去思考,自然會明白其中的道理。 

(六)路沖與方位之關係(以目前的元運而言): 

1、路沖在自宅的西北方、西方、東北方、南方:會發財,但仍不平安,所以適合當店面,不適合當住家。 
2、路沖在自宅的北方、西南方:官司較明顯。 
3、路沖在自宅的東南方:桃花、自殺較明顯。 
4、路沖在自宅的東方:損丁、車禍、意外較明顯。
 

(七)「沖起旺宮無價寶」的條件: 
   不是所有的路沖都不好,好的路沖因為氣比較強的原因,發得也特別快,但一定要符合以下三個條件,才可用之: 
1、以目前的元運而言,路沖在自宅的西北、西、東北、南,尤其是東北及南方。 
2、路沖的寬度比受沖的房屋寬。 
3、受沖的房屋,左、右、後方要有靠。(此點多為一般坊間陽宅老師所忽略,要特別注意)
 

深入研究 
(1)形煞只會影響到住在屋內之人,而不論房子是登記於誰的名下,也不論出外之家人;但如果家中有安神位,則連外出之家人也不能倖免。 
(2)路沖的房子,會因為晚上視線不良,或司機超速、打瞌睡、酒醉等因素而撞進屋內,造成屋內人員傷亡。就算沒有發生意外,長期住在這種房子裡,累積在心底的壓力,還是會對身心造成不良的影響。建議可以在門上貼一面凹面鏡或夜間反光標誌,來提醒駕駛人注意,以免發生意外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