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倚.jpg  

都什麼時代了,還有什麼皇帝命不皇帝命。

自稱「很鐵齒」的吳敦義,次次否認找高人指點,但有趣的是,每次又有算命傳言,官運都是越來越高升。

吳敦義新聞.jpg  

 

不過茶餘飯後的話題歸話題,一個可以官拜行政院長的八字顯然有它不錯的結構才對(雖然大陸眼裡台灣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區,馬英九是區長,那吳敦義是‧‧‧‧‧‧‧‧‧‧‧‧XD)

吳敦義照片.jpg  

 

 

吳敦義八字.jpg  

八字以甲木日主為定點,甲木生於大寒後十一天,按照【四時八節用事歌訣】:大寒己土半月明。

己土財星秉令司權,樹木要生存除了肥沃的土攘培它的根,還要有充足的陽光與適當的水份,細觀命盤,日主甲寅,寅卯半會東方木、亥卯半合木局,日主甲木已經力量夠強了,只是冬天的木,需要的是太陽的的宣照暖身,水旺,要有寅。銀幕內藏甲木、丙火、戊土,有助木、解凍、制水之功。

日柱地之的寅木中的丙火就是八字最需要的喜用之神,八字中的天干兩盞丁火靠的就是寅木(火無木則終其光),可惜的是八字中的寅木與年柱中的亥水作合,這就是所謂的合之不宜,所謂濕木難以生火。

八字的缺點就是這個寅亥合之不宜,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命局結構中八字沒有看到五行金的存在,也就是所謂的官殺星,唯一看到的是暗藏在月柱丑土中的辛金正官星,剛剛忘了提到,年月柱的地支會半會水運(亥子丑)水的力量在原局裡也是非常強旺的!這樣一來會有什麼垂象?半會水局會使得八字中的辛金正官變成了水多金沉的現象,是這半會水局的印星所造成的,也就是說它想當官不是他自己說的算,或自己可以決定想選那一區就選哪一區,一切都得聽從國民黨中央黨團的安排與指示,在這裡印星也可以當成黨來看!。

合之不宜.jpg  

至於太太很關心他丈夫的前途要怎麼看,在這裡我們也可以從吳先生的八字看出些許的端倪。

寅丑暗合.jpg  

日柱地支的妻宮與月柱的丑地支暗合,支藏人元的丙火與辛金作合,也怪不得太太與他都是算命一族,雖然都口口聲聲說自己鐵齒。

那我們來看一下吳先生先前所走的運!

高雄市長

1990年時獲總統李登輝與國民黨秘書長宋楚瑜拔擢,繼前臺南市市長蘇南成後被委派為最後一任的官派高雄市市長,於1994年的第一屆民選高雄市長選舉,擊敗民主進步黨提名的張俊雄,而且大勝十一萬票——吳敦義獲400766票,張俊雄獲289110票。

●我認為這一年的流年是庚午流年,剛剛也分析了這個命局喜歡的是火運,所以自然的這一年可以在高雄拿到如此的高票。

 

 

 

1998年角逐連任高雄市市長時,中國國民黨本來賦予極大的期待,而且與當時競逐臺北市市長馬英九合稱「北馬南吳」,抗衡民主進步黨提名角逐連任臺北市市長陳水扁高雄市市長候選人謝長廷的「南長北扁」,然而,除了「不是人錄影帶風波」外,當時高雄市民認為吳敦義志在台北市市長,而疏於高雄市市務建設(如高雄捷運高雄大學愛河整治、重北輕南問題、空氣污染問題),也是他連任失敗的致命傷,最終以3,000票之差敗給民主進步黨提名的謝長廷。前市長王玉雲在選戰中支持謝長廷,在公開場合,再度指責吳敦義為「白賊義」[1]。引起許多正反面的討論。

 

●1998年這一年吳先生剛好是51歲走的是49到59的戊申大運,1998年民國八十七年戊寅流年,看似好運的一年,但其實不然,怎麼說!寅木中不是有喜用神丙火的存在嗎?

大家可別忘了寅木可是來跟大運相沖的,寅木可以類化同伴,申金代表官殺星也是功名的垂象,局中寅木與流年寅木形成了雙寅沖一申的情況,也就是失官罷職的現象!

另在競選過程中,雙方都曾釋放不利傳言嘗試影響對方聲譽,但都達到反效果:時為民進黨籍、而後加入親民黨、曾為吳敦義市府時代的機要科股長的高雄市議員陳春生掀起一場「外遇錄音帶風波」。為了回擊,吳陣營於選前數天發放白冰冰的「不是人」錄影帶」,內容指責為白曉燕命案兇嫌陳進興的家人辯護的謝長廷「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而根本不是人」。「外遇錄音帶」在選舉期間有台灣大學語言所副教授江文瑜聲稱其為真實;而後法務部調查局鑑定、檢察官送美國OWL實驗室鑑定,再經法院調查,證實該錄音帶純係偽造。看到沒有這個因此被法院判刑6個月。

看到沒有這個陳春生沒事去桶個這麼大的摟子幹嘛!寅木可以類化同伴,這個同伴的破壞力也不容小看呀。

寅申沖.jpg  

之後吳先生沈寂了好久的一段時間囉,所以寅申的驛馬沖果然是非常厲害呀!那他是否有皇帝命呢,明年的壬辰流年2012他將與賣相最好的馬先生搭配選正副總統哩,總之祝他好運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