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果為因.jpg  

相信嗎?八字可以反映出一個人出生時的環境,而且它的影響力將會影響一個人往後的命運與意想不到的後果。

延續我上一篇的文章『必看』讓八字有生命力與活力的【喜用神】選取方法。

網友提問八字.jpg  

 

八字原局巳亥對沖,沒有財星轉化,容易對感情先入為主,與另一半意見不合。在【淵海子平】的論婦人總訣一文中也提到:傷官見官,剋夫再嫁,身心勞役,雖不傷夫,亦有病患。

可見古人對於女生傷官這顆星是看得非長不好呢!在《寸金搜髓論】中也曾提:女命若也傷官旺,坐下傷官會罵夫,朝暮喃喃口不絕。

再透露一個小訣竅,辛巳日主逢月時地支亥水來沖,除了自己的,高標準讓另外一半與對方受不了之外,巳火中的支藏人元中的庚金相對的也是受傷的(水多金沉),會怎樣!?

傷官星強旺.jpg  

 

當然這個八字也反映出了陽宅風水上的一個現象,這個八字命盤中的亥水力量是最強了,來沖原局喜用的也是月柱跟時柱中的亥水,亥水在這個八字結構裡扮演著破壞命局的角色!亥水是四長生中的其中之一,在陽宅學中,水也代表氣場來的方向。

 

交叉路.jpg  

這個八字前面明堂容易有兩條馬路交會在住家前面,形成剪刀煞,這種情況也代表明堂前犯煞,當八字結構出現如此現象,也是容易住家房子坐落在邊間角度或者是邊間第二間,這種情況也有可能!。

當然陽宅出現了此種情況,感情 事業 財運健康也會受其影響,這就是倒果為因的推論方法!

 

 

 

灶在北方.jpg  

當然居家風水也是要注意爐灶位的錯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宅風水 八字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