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jpg  

 

看看八字的玄奇奧妙與風水的巨大影響力。

以下論斷可是包含了子平八字學理與陽宅堪輿學的綜合運用,內容可是充滿了八字訣竅與風水判斷。

 

 

 

問子息.jpg  

 

今天以一個女命來探討子息晚得的原因,她要問的是子息,以八字丁火來當定點,令生則相,丁火日主得到月日雙卯木來生,丙火比劫星高透年柱天干來扶助日主丁火力量,八字丁火本身力量已經足夠,雖然沒有跟氣,但還是可以取金水當命局喜用之神。

八字喜用出現在時柱地支的亥水與年支辰中癸水,這八字是一個平衡吉祥的八字。

她的問題是何時會有子息!我們就從時柱的子息宮位來推斷,還有時柱的地方不能出現偏印星,或者是時柱逢沖,本身這個八字並沒有看見以上上述的那些問題出現,子息宮位並沒有受傷。

再來我們從星的角度切入來看!

女命問子息以傷官與食神星來判斷,

子息星.jpg    子息星出現在年柱地支的支藏人元中的戊土傷官星!。

但是要注意的一點是年月卯辰半會木(寅卯辰三會東方木)增強了木的力量,相對的這樣一來,辰中的戊土傷官星就受傷了,顯得岌岌可危!而且是合了兩次(月柱跟地支的卯),也代表了是損胎兩次的現象。

這是原局裡面所推論的,如果原局土的力量很弱,就需要八字大運走到扶助戊土傷官星行運!

亥運.jpg  

 

以十干生旺死墓訣來看65年次的女生走的是34歲的丁亥運走的是子息的絕地,讓我們在推回時柱的地支來看走的也是絕地,套【淵海子平子平】的五言獨步有句:土宿休行亥。

所以告訴我們子女星在原局裡已經受傷了兩次,在大運與原局又入了絕地,子女星已經是傷了很重,又加上大運丁亥運與時柱辛亥形成亥亥自刑,刑就是所謂的痛苦折磨之意,所以懷孕失敗的機率又增高了,當然論斷出來的情況大致上都吻合論述,但客人來找我們就是想要解決眼前所見的問題。

 

看著命盤,由於是從時柱地支亥水所帶來的殺傷力,是否意味著陽宅可能犯煞敵機會就大大的提高了。

左前方風煞.jpg  

有可能住家有著這樣的風煞是從左前方過來的氣場形成一股煞氣來影響到,經女生證實住家前方確確實實存在著這樣的景象。

明堂也代表子女星,也是不可以犯煞的。

 

 

第二種情況就是廚房爐灶位在北方與西北與東北方,這樣也是會造成損胎的因素之一。

灶在北方.jpg  

結果這位女士的爐灶位在丑山兼癸的地方(壬子癸坎卦)的地方,看來除了先天八字就有不安的因素存在連後天的陽宅風水也出現極大的問題,秉除這些因素,細觀明年流年是辰年,一樣的會增強八字寅卯辰東方木的力量(梟印奪食),後年巳年雖得火土強旺之年,但也別忘記了巳火與子息宮位的對沖,造成兩個亥水來打巳火,形成衰神沖旺、旺神發反過來被打敗,火八字結構如果先天就不利子息的話,就得靠後天的陽宅風水力量來幫助此命造了。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