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子時與夜子時.jpg   

如題!出生在晚上11點與格天1點的朋友請注意,在八字學上有將這一段時間出生的時間區分為夜子時與早子時,也就是所謂時柱天干的不同。

我放上一篇案例舉例!如下

 

早子時 夜子時.jpg    

 

 

請問事業 & 姻緣 事業請問明年我可以轉工作嗎? 如可以轉工工資會比現在好嗎? 姻緣請問我真姻緣何時會有呢? 是否不會結婚命吖? 我跟之前男友分手了是否不可以重新來過吖?  另外想教老師我是晚上11:11分出生是壬子時還是甲子時呢?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最後一段文字!我是晚上11:11分出生是壬子時還是甲子時呢?這位網友的問題問的非常刁專!圖片的甲子時是正確的時辰,一般來說出生在晚間11點後的大部分老師都會以當天日主為準(因為還沒過12點)取天干為壬子時,這樣一樣八字就會有所差異囉,要是在壬子時生,八字就不是所謂的透七殺的官殺混雜的八字了。

以晚上11點出生時間來說,正確的取法應該是以隔天的日主為準取時柱天干才對(但是求出來的四柱八字還是要以出生日當日為日主),這樣的四柱八字與大運組合才算是正確無誤!。

以下是我簡單的回覆:今年辛卯流年理當有不為人知的感情才對。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