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超度嬰靈.jpg  

在物欲與情慾燻心的五濁惡世,人們對於生命的尊重極度不重視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嚴重,也對於性開放年齡也越來越年輕,在性觀念早孰與誘惑極大的環境,墮胎的情形也越來越嚴重。

下面一段影片雖然不是在台灣發生,但我相信在世界上只是冰山一角罷,由於人類的私心,而導致小小生命還沒開始就已經凋零,讓人看了於心不忍,又逢暑假旺季,九月的墮胎潮幾乎每年都會上演,殺害一條生命後果絕對是非常嚴重的,不僅導致母體受損,而影響到未來生育能力,殺生的惡報也為因此而如影隨形的跟著男女雙方一輩子,殺業(殺害未出生生命,如同出佛身血)惡報極大,是要墮入無間地獄,大家一定要緊記在心,作任何事情前都要三思而後行。

如果不幸的事情已經發生了該怎麼辦!?訪間常常有新聞常常聽到哪裡又有神棍騙財騙色,不然就是超渡嬰靈動輒就要數十萬起跳,這都是騙人的,勞心又傷財,

在此提供免費超渡未出生生命的網址,免費為應生未生胎兒超度,取法名設立蓮位,請洽下列網址:
http://www.cpla.org.tw/child.h​tm

這是由海濤法師所創立的生命道場,提供完全免費的服務。
海濤法師.jpg  

曾經造作過殺業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只要真心懺悔痛改前非,以後絕不在造作殺業,並多吃素念佛持咒迴向給無緣子女,相信並能改變此殺生惡因,結下良好善緣。

多持誦【六字大明咒】【六道金剛咒】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