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jpg  

柔和的光任誰看了都舒服,但刺眼的光一直看,我想不管是誰,眼睛都會受不了,那如果陽宅一天24小時被霓虹燈與招牌燈不停照射,應該沒有人會說好舒服吧!

光害其實也是種煞氣,很多人不曉得,前幾天看到了篇新聞,我想在此就來說明它的危害吧。

光煞.jpg  

新聞網址:http://www.udn.com/2011/7/7/NEWS/SOCIETY/SOC7/6443001.shtml

 

住家明堂前犯光煞,紅光屬紅,意象也屬血光之災怪不得倒車進自家​車庫,車子突然暴衝撞壞家具;老婆下樓梯失足摔下來,拄枴杖2個​月;小孫子在家門口玩耍,還會被路過待轉的機車擦撞。
不過看這張照片也頗有路沖的味道存在唷。

還有一點!神明廳裡的神明跟祖先也是非常怕有煞氣的東西,看煞從哪邊來就可能有那一部分的疾病與破財的情況產生。

 

在某些時候,光也是一種煞氣。
科學上把光煞叫光污染。受害最深的是現代都市人。
國際上一般將光污染分成三類,即白亮污染、人工白晝和彩光污染。 
白亮污染指陽光照射強烈時,城市裡建築物的玻璃幕牆,釉面磚牆,磨光大理石和各種塗料等裝飾反射光線,明晃白亮,眩眼奪目。 
人工白晝指夜幕降臨後,商場,酒店上的廣告燈,霓虹燈閃爍奪目,令人眼花繚亂。
有些強光束甚至直衝雲霄,使得夜晚如同白天一樣,即所謂人工白晝。 
彩光污染指舞廳,夜總會安裝的黑光燈,旋轉燈,螢光燈以及閃爍的彩色光源構成了彩色污染。 
如果人們長期生活或住在這樣的環境裡,就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如果住宅周圍有這樣的環境而缺少必要的防護措施,也會受到傷害。 
在白色光亮污染下,視網膜和虹膜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視力急劇下降,白內障的發病率高達45%。
還使人頭昏心煩,甚至發生失眠,食慾下降,情緒低落,身體乏力等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不夜城」裡的光會擾亂人體正常的生物鐘,導致白天工作效率低下。
如果住宅窗多窗大而又不注意遮擋,就會深受其害。 
彩光污染中的黑光燈所產生的紫外線強度大大高於太陽光中的紫外線,且對人體有害影響持續時間長。
人如果長期接受這種照射,可誘發流鼻血,脫牙,白內障,甚至導致白血病和其他癌變。
彩色光源讓人眼花繚亂,不僅對眼睛不利,而且干擾大腦中樞神經,使人感到頭暈目眩,出現噁心嘔吐,失眠等症狀。
而且彩光污染不僅有損人的生理功能,還會影響心理健康。
 

建議可在窗戶上加裝「遮光窗簾、山海鎮」,遮光窗簾較一般窗簾的遮光性來的佳,可以暫時有效阻擋住刺眼的光線。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