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門不正.jpg  

前些天在網路上看到了這一則新聞,大門好端端的幹嘛要改門向!身為命理老師與風水老師的我對於這類的新聞都很敏感,都會忍不住把它看完,一般接觸到的風水案件大多都是明堂犯煞在曜煞方或者是陽宅外局的水法錯誤與陽宅呈現變局,而導致先後天水流破才會動用此絕學,也就是【玄空派】的些子法。

這就是玄空些子法!...抽爻換象還需要配合三元水法才​可發揮最大效益!但是改錯門向就糟囉!破財傷身啊!

如果店面的生意不好跟住宅人氣退散,健康財運走下坡可千萬不要灰心呀,我就舉以下的案例來作分享。

 

 

文章網址:http://goehome.pixnet.net/blog/post/28277172 

 

北投火鍋.jpg  

嗯‧‧‧‧沒錯火鍋店外局一個紮紮實實的天斬煞就打了過來,天色已經非常晚,所以我進入時並沒發覺有異。


再仔細看了一下火鍋店大門,門向已經超過整整45度以上,不知情的客人一定以為是店家的裝潢佈置外就沒什麼不同了,錯!這再我們行家眼裡可以可以避開外局煞氣的不傳之祕,玄空大易卦的卦爻分金,又稱些子法。


進門時,客人雖沒爆滿,但也算是高朋滿座了,店裡東西還不錯吃,據了解老闆可是在天母開了一間台菜名為金蓬萊的老店,資歷超過三十年,在天母一帶頗具名氣,這在這間火鍋店是老爸在顧,天母的店面就留給兒子去拼。


以我所看到的通常這樣子外局犯煞嚴重的房子,租金都會比附近的商家還便宜,有人會問!為什麼?原因很簡單,這間店離新北投捷運站很近,這該處寸土寸金,又是溫泉區,想要開間店還真的不容易,通常會做不起來的都是犯煞嚴重或外局水法錯誤的居多,這間火鍋店可能是剛好卡到位,找了這間做不起來租不出去的店面,這樣自然租金就會便宜很多。

 

 

北投火鍋二.jpg  

 

 

 

 

案例是在士林的一戶民宅,原局是寅山申向兼甲庚,庚寅分金,坐度62度。

以這戶民宅來看,已經是符合龍門八局的變局之局了,收左方巽方賓客位之來水,去乾方先天位之水法,在局的論點上已經屬於消亡敗絕之局了,此局不管是住或是營商方面都已經是不適合再住人了,住在裡頭的人不管是健康、感情、人和與錢財都會日漸凋零與守成不易。

那我就來試一下風水絕學玄空派的抽爻換象些子法,說不定可以力挽狂瀾,經過測量後決定把局給它調成震局,也就是所謂的坐東朝西之宅,門的向改為甲山庚向,向度為260度。

納氣為庚山山水蒙卦,二運卦由於是不當運的坐落線上,所以抽爻換象第二爻為山地剝卦,河圖落書為生成吉數,改變後變為甲山庚向震局,收離卦後天山脈來水,出乾辛兩處第一與第二水口,扭轉劣勢讓它形成三元不敗之局。

每個好的局都有其規則與條件,不是隨隨便便改變個向就可以輕鬆解決,過程需要不斷的計算度數與斜角角度,外局的水法的判斷更不能馬虎。

卦爻分金.jpg  

 

 

IMAG0185.jpg  

玄空派的卦爻分金抽爻換象,陽宅本身外局犯煞,經改大門的向線,恩師位於板橋的八字班學員滿​座30多人,威力驚人呀!

看了幾個案例後,生意做不起來的朋友別苦惱,山不轉路轉,好險現在有這個派別的方法可用,住辦皆宜。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