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jpg  



好久沒放上八字實例了,今日有兩組八字非常特殊,人生在迷惘時常常會藉由求神問卜來解答心中疑惑,中華文化中的八字論命術是最為被推崇的學術之一,一般時下年輕人遇到困惑往往會求助占星與星座來看看自己本身運勢,但遇到人生最重大課題就會藉由八字來看真相了。

一般尋求八字老師除了名氣是一大因素在來就是靠朋友之間的口耳相傳了,放上兩則命造讓五術同好與網友研習!。



女命傷官福不真.jpg   【問題】愛情婚姻

想請問老師~
曾經有人說我是鐵掃把~
除非遇到有雄厚靠山的男人..不然都不是太好~
自己也有感覺..似乎交往的男朋友~
好像經濟狀況都剛好是最低潮時~
不知道我是否真為他們所謂的鐵掃把?!


回覆:大運運行29歲甲午,沖子水夫妻宮位,感情極為不穩定,子​午卯酉四正桃花齊到情緒難免起伏較大,易為事後,後悔。
八字四柱齊沖,傷官星的力量又這麼強,女命傷官福不真,無財無印​守孤貧,看到這八字又讓我想到優生造命擇日剖腹產的重要性了,不​然隨機生下來的八字真的是人生很不美麗耶,壞的事點到為止,照實​講我真的很怕網友會去跳樓 ><↓↓

 


這一命造則是四柱齊沖的命造

男命四柱齊沖.jpg  


這又是個八字原局配置不當的命格是個男孩子,他的問題如下:
【問題】事業財運 
我已經工作差不多兩年啦!我覺得我的事業運很差(賺的錢很少,而​且我的工作也蠻辛苦),雖然我有一邊讀書一邊工作,可是我真的很​累,而且對前途很悲哀! 我覺得好像連基本生活的錢也賺不到!唉
我想知道我將來的生活能夠富足嘛? 
我將來的事業運又如何呢?適合什麼工作? 
我真的很希望將來能夠給家人享受好的生活!他們為我熬了很多苦!


居然有別的老師斷論:這局最平順的運勢在中老年,66歲「戊辰」​大運起。 我看到差點沒昏倒66歲的戊晨運會跟原局時支形成兩陳沖一戌把八​字原局的夫妻宮瓦解,哪來平順可言!我個人覺得16與26這兩步​大運才算是平順吧,酉與申金與原局六合解刑沖把它解化,所以呀!​我還是比較注重在優生造命的重要,幫一個新生命打造一個平順的人​生才是當務之急,陽宅風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八字佈好就得靠風​水磁場來輔助了。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