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落難神明找個家.jpg  

先前幫一尊被主人所拋棄的土地公寫了一篇文,但是祂卻一直都在樓梯口那乏人問津,先前的主人好像也沒把祂帶走‧‧‧‧‧‧‧‧‧‧‧‧‧‧‧‧‧‧

想說讓祂一直在那也不是辦法,畢竟神明還是需要有個落腳處,讓人膜拜才能繼續保佑鄉里,於是我就把祂帶去一可以安置的一個地方!

再出發前我向土地公伯伯告知我將帶祂去找尋新的落腳處,問祂是否同意!想不到真的不誇張~祂連續就給我三個聖杯:P

 

 

IMAG0117.jpg  

帶祂坐上我的摸拖噗噗!出發。

 

IMAG0119.jpg  

從天母前往要去文化大學後山的路上,風景宜人。

 

 

 

 

IMAG0127.jpg  

就是這啦,我初一十五常會到此地來拜拜,我想帶祂來的地方就是這裡,這裡空間大也不時有香客會來此參拜,又可以遮風避雨,應該很適合祂,當然我也跟此間土地公告知來意,同樣的也是聖杯唷。

 

 

 

IMAG0120.jpg  

安座前先將土地公伯伯的金身擦拭乾淨。

 

 

 

IMAG0122.jpg  

幫你擦拭乾淨,希望您暫時安置在此,等待有緣人再將您請回家安奉,我有空會再過來探望您。

 

 

 

IMAG0123.jpg  

將將將將!煥然一新:P。

 

IMAG0124.jpg  

又恢復往日風采了耶!

 

 

 

 

IMAG0125.jpg  

圓滿囉!    

延續我上一章的文由於人們的貪心使然,如果神明沒保佑賺到大錢或者是滿足人們的私慾,就會落得如此的下場,這種情況像是之前的六合彩與大家樂賭博盛行時比較常見到,想不到在現今的台北街頭居然也會遇到如此不堪的情形,其實並不是神明不顯赫與靈驗,而是被人們擺錯方位而沒辨法發輝他的神力保佑業主。

所以神明安置的方位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地公 神明 陽宅風水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