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反作用.jpg  

這張圖片非常的漂亮!天空的景色倒映在河面上非常的美麗,人就好吧河面,天空就好比你先前的作為,真實的反應在你的心理與四周圍,今天要介紹的行為反做用力,這讓我想起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似乎與這有異曲同工之秒,行為反正用力看似簡單,但越簡單的東西反而越得不到人們的青睞,人們總是想學複雜的昂貴的,總是喜歡譁眾取寵的事物,常遇到客人與網友問我的一個問題:老師為什麼我的人生中命那麼不順,常遇不到善緣與好事,當然會問這些問題的朋友目前的運勢一定是處於較為不好的運中,這一點跟八字當然是有絕對的關係,但卻沒有想過當運在好時有沒有廣結善緣與人結好緣呢?我相信人們都有權力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又卻不知道怎麼樣去改變、怎麼樣去做,我的部落格中沒有高深的理論,只有自己真心的想法,看一下以上我分享給有緣者的片段,可以自己嘗試著在平常的生活裡從小地方做起,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