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檢署,昨晚兵分十六路,搜索圓山和中山兩個派出所,拘提七名員警。
據了解,這七名員警涉嫌包庇色情業者,遭人檢舉,檢察官已從派出所帶回文件和相關證卷,根據檢方所掌握的資料,懷疑可能有更多員警涉案,將擴大偵查範圍。

新聞資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9/art_id/40547/IssueID/20110618/page/1

 

 

 

全台灣警局與派出所這麼多,怎麼收賄的警局老是中山分局旗下的幾間派出所哩?怪怪!,放上一張我先前在放臉書的陽宅刑煞照片。

 

中山分局.jpg  

這是一間北市警察局分局 ,目前檢調單位有去查員警收賄的情形, 這間分局外的地下人行道的屋頂好巧不巧的,像是人的雙手往上收取東西的樣子,在陽宅學上也算一種煞氣,易有員警收授廠商關說與規費金錢情形。

這段文字我先前就po上臉書了,可見陽宅前明堂要是犯煞,影響力可是會一直存在的。

 

中山分局 預測.jpg  

 

預測日期早早在去年的4月份就提過了。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