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國慶新聞二.jpg  

相信今天的新聞大家都看了,而且都不敢相信如此的判決,江國慶案24日偵結,陳肇敏等9名軍方人員,因為超過公務員懲戒法規範的追溯期,獲不起訴處分,9位可能涉案軍官,最後遭到特偵組不起訴處分,國防部今天明確表達立場,對這樣的結果很遺憾,但也只能尊重,不過國防部也用「人神共憤」,表達對江國慶案的看法,國防部更呼籲,當年主導辦案的柯仲慶出來面對。
引發爭議。



江國慶新聞.jpg  


首先在這向政府提出抗議,追朔罪行居然還有時效性跟期限的,司法是食品嗎?還有過期的唷,這就明白的教導大家就算犯了滔天大罪,只要手法乾淨俐落,躲起來等過了追朔期一樣可以安然無事。

還有台灣老百姓就跟垃圾一樣,性命毫不值錢,也毫無人權可言。打個比方,今天要是江國慶先生是連戰的兒子,我軍方應該連動都不感動他吧,也在在突顯了台灣永遠存在的不公平面吧。

但是命運之神為何會選上江國慶來背黑鍋呢!我第一個反應又是想藉由他的八字來找找看還有沒有一絲的線索來解析命運的軌跡。


江國慶.jpg  

由於是從網路上的訊息得知他的生日,只知道他的國曆生日,卻沒有他的出生時辰,只好從年、月、日柱還來大略的推測看看了,生在十月的己土雖

 

已經入秋中,但戌土中的丁火足以讓月柱天干的丙火烈燄不息了,又加上年柱的乙卯來助長火勢,八字印星通透有力,此人命中慈善心重,心地善

良,絕不是什麼樣的大壞人,更別說去殺人。


那為何會遭受到如此不測?!如果照選取用神之道,取金水唯用的化,那麼八字中的日住地支的丑土不就是此八字的精神所在與用神集合之處了,既

然是如此那八字的大運就不可以走到來沖剋用神的運程與流年,只要是出現,就會有危機到生命安全與遭遇到意外的突發事件了。


審視命盤,八字的第三步運的癸未大運不就跟日主形成天剋地沖的不安現象了,比劫星沖比劫的含意也可以說是因為小人的陷害與小人的誣陷有

關,1997年8月13日執行槍決,這一年的流年是丁丑年與命局也是形成沖課交加的兇相,只能說是時也、運也、命也、當然沖剋這麼嚴重的八字,也

是有人逃過一劫的,並不是都會如此的嚴重,我相信除了八字關係外住家楊宅風水、台灣司法與軍方的不透明體制與官官相護文化才是真正奪走性命

的罪大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