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斗大的標題就是前前籃球國手、曾任中華隊總教練的李雲光驚爆婚外情!他因教球,與10多年前認識的蕭姓女子發生關係,後來2人分手,李妻選擇原諒,未料2人還是藕斷絲連,李妻發現後怒告2人通姦,板橋地檢署20日依通姦罪起訴李、蕭。 

原文網址: 和女學生上床 前籃球國手李雲光驚爆婚外情 | 社會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21/138-2714283.htm#ixzz1MyFevuZy

李雲光婚外情.jpg  

 


當下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找他的出生年月日來看一下,看看什麼 樣的八字結構可以讓一個曾經風光於籃壇的前名將這麼想不開,可以棄家庭與聲望於不顧,沈醉於道德與倫理都反對的不正當男女關係之中。當然八字會透露出這個人的目前情況與想法。


李雲光.jpg  


就八字結構而言,丁火日主(也就是代表李雲光本身)生於冬月,又自坐金的墓庫位,所謂金寒水冷,火無木則終其光,取用知道以木為用,以印星化殺,食傷制殺食,由於不知道他的正確出生時間所以我模擬出一個時辰,頗為符合現階段李雲光先生的狀態。


他的八字出現了影響婚姻的重要因素就是,年柱與月、日柱相沖的情況,由於這組的丑未對沖不只是影響到父母宮位,連帶對於夫妻宮位也有不容小看的殺忘傷力道。


今年是辛卯年,引動了這個不安定的因素,因為卯年會形成亥卯未的年柱地支未土的丑未對沖,造成夫妻宮位的再一次傷害,當然這一點也是可以用乾坤大挪移來看出。


再來八字圭臬 ,宋 徐升 淵海子平, 繼善篇 :丁遇壬而太過,必犯淫訛之亂。不管是男女,只要是遇到另一半有這組干支相合的可就要當心囉,通常另一半都是比較肉慾的,講肉慾不好聽,應該改成浪漫的情人XDD


李雲光照.jpg  

32歲到42後,以目前他應該還是在走戊申運,在這一步的大運裡走的是財運,但不可以忘記此八字結構已經是官殺星旺的不得了的八字,再走財運可是萬萬不可呀,這樣一來又會造成財星生官殺星進而攻擊日主丁火,會怎樣?!講簡單一點就是容易因色或財惹來官司與意外,嚴重一點的會搞到身敗名裂的。


而且戊申運也跟八字的時柱事業宮位形成對沖的關係,工作也會變得非常不穩定並且是連續的時年呀,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唉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李雲光17歲就當選籃球國手,曾是中華隊男籃當家控球後衛,他身高雖只有173公分,但以強悍防守聞名,有「小老虎」稱號。退休後轉任教練,2001年成為中華男籃史上最年輕總教練,2005年東亞運帶領中華隊奪金,現在爆出婚外情對家人不忠,想必難過的是曾經支持過他與栽培的他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