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20.jpg  

想要增加薪水的話,除了客廳、廚房的風水外,最重要的就是辦公桌擺設,如果辦公桌擺設錯誤,工作效率就很糟糕,自然得不到讚賞肯定,加薪的機會也就會白白飛走,還可能背黑鍋、出紕漏,遭到指責與批評,影響到職場的和諧,前途就光明不起來。因此辦公桌的擺設,必須要特別注意,以下提幾個要點,作為擺設的原則,讓你有機會升官加薪、出人頭地。



升官.jpg   

一、在旺方安置工作間、書房 
家中的旺方若安置工作間、書房,這樣才能夠吸納旺氣,讓工作的運勢能提昇,達到增加薪水的目的。因為旺氣將可以身體健康、頭腦清晰,有精神處理事情,承擔工作的壓力,進而得到主管、老闆的欣賞,而有機會擔任要職,就算開口要求加薪,也較不容易被拒絕。若是設置在煞方,結果就完全相反,不但健康亮紅燈,精神體力會衰退,還容易犯官非、惹小人,不但不會增加薪水,還可能被降職減薪,嚴重的話,還可能遭受開除,失去飯碗。而旺方是依天運來算,目前仍是艮運來看,是東北方、西北方、南方、西方屬於旺氣,西南方、東南方、東方、北方屬於煞氣。


二、工作間、書房要有充足光線 
客廳代表著工作運勢,如果光線很充足,感覺到生氣蓬勃,哪麼越光亮則運勢就越好。否則,陰暗無光的客廳,運勢就會走下坡,將招惹官非小人與疾病纏身。而工作間、書房也是同樣道理,若是沒有窗戶,導致光線昏暗,哪麼就會產生不良影響,事業運將因此下滑。這時候補救方式,就是在旺氣的方位開窗,或是加強燈光,而且最好是白色光源,能讓人頭腦清晰,才不會想要昏睡。如此一來,就可以讓事業運起死回生。最好還能配合個人八字,在喜用神的方位擺設書桌、辦公桌,哪就更加的理想。


三、工作間、書房避免有門沖、路沖 
工作間與書房的入口,最好不要出現門沖、路沖,不然運勢將動盪不安、起伏不定,並且往往會判斷失常、錯誤連連,達不到預期目標,甚至於白忙一場。而且門沖、路沖會影響健康,造成身心不平衡,像是對著廁所、廚房等等,長期吸收到穢氣、油煙,運勢怎麼可能會好呢?再者,事業上講究競爭,若是書桌、辦公桌背對氣口,如同在行軍作戰,卻看不見敵人從哪來,是非常危險的,經常會遭遇小人,在背後說壞話、扯後腿,毀謗到自己的名聲,對增加薪水將有負面影響。 

四、工作間、書房電器用品要調整 
工作間、書房的電器用品不要雜亂,才不會發生干擾,影響專心的程度,但大多數現在人,都需要電腦、音響,或是相關的電器用品,才能夠順利工作。這時候電器用品的擺設,就顯得格外重要,不可以馬馬虎虎,否則不但不能加分,還可以因此扣分,影響到升遷加薪。電器用品最好是在旺方擺設,避免在煞方。而書桌上電腦、電話的位置,就可以參考椅子的坐向,來做一個調整。坐西北方的人,電腦、電話要放置在桌面上的北方,坐北方的人,就放置在西北方。坐東南方的人,電腦、電話要放置在桌面上的南方,坐南方的人,就放置在東南方。坐西南方的人,電腦、電話要放置在桌面上的西方,坐西方的人,就放置在西南方。坐東北方的人,電腦、電話要放置在桌面上的東方,坐東方的人,就放置在東北方。


五、工作間、書房裝潢與顏色要搭配 
有些工作間、書房比較狹小,天花也較低,若放張大書桌,擺個大櫃子,又採用暗沉的色系,就會產生沉悶壓力,讓人覺得很緊張,而動線也不流暢,情緒顯得很緊繃,雖然較能夠專心,但壓精神壓力過大,往往沒辦法放鬆,而引發疾病出來。反之,若是書房較大、有挑高,卻使用小書桌、小櫃子,又是較活潑的色系,哪麼讓人感覺很空曠,不容易靜下心來,會被外界給吸引,讀書或辦公的效果就打則扣。因此是怎樣的空間,做適當的裝潢與色系,是非常重要的。不需要為了配合個人八字,而硬是要採取不協調的色系,哪反而得不到效果。


六、工作間、書房擺盆栽和開運裝飾 
讀書或工作時,會感覺到疲倦,這是正常的反應,這時候若想放鬆,轉換不好的心情,就可以使用盆栽。但盆栽最好是綠色植物,葉子盡量要寬大,不要是尖細狀,這樣會比較理想,有助於人際協調、溝通順利,另外對讀書、辦公也有助益,因為植物代表生命力,可以激發創意、點子。另外想升官加薪時,不妨放置開運物,在個人八字喜用的方位,就可以產生影響,像是生肖玩偶、水晶寶石、聚寶盆、招財雕刻、圖畫文字等等,這些都是不錯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