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非常多標榜免費占卜,免費八字,免費風水諮詢的網站,當然這些網站的解答老師程度有好有壞,學識參差不齊,遇到有修為的良師,可以徘憂解惑,遇到信口雌黃的,可就要自求多福囉。

瞎子摸象.jpg 




這段是有天我逛到一個命理網站看到的情形,我把它擷取下來。

網路案件.jpg 

嗯沒錯!講的很清楚也交代的很清楚!連年次都提供了,不過我在這裡有個疑問是,這位提問的網友這麼肯定他的租屋處,一定是西北朝東南嗎?沒有專業的羅盤鑑定方位,錯的機會或是變局呢!?這錯誤都是有可能的,再再顯示了提問者的輕乎與兒戲!。



這下一張就更妙了。

網路案件二.jpg  

不針對個人,我只針對行為,這位以居士自稱的老師也提供了看法,我的天呀,我是不知道他是用哪一門派在看內局的,不過以我執業與職場經驗,以提問者的那個年命與所配置的辦公室面向,符合了向吉納吉的陽宅學理論,(假設如果提問網友的資訊是正確無誤的話),這位線上老師顯然的是提供錯誤的看法與回答哩。撇開這不談,真正的斷論吉凶還須到現場仗量與實地刊驗才是,所謂分金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差一點點可是差很多的。


貪心.jpg 

千萬不要為了省時省荷包,而讓自己做出錯誤的判斷呀!

所以網路的知識或者是建議,我都建議是參考一下就可以了,像要開店租辦公室,設廠,還是建議大家去找一位值得你們信賴的老師會比較來的洽當,畢竟陽宅佈局的錯誤,延伸出來的傷害都是讓人破財傷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