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橋煞U .jpg 

這就是風水學上的攔腰煞又稱橋煞,煞到的苦主會產生的影響有股東失和,內部口舌是非,官司,破財 ,等眾多不順之事.租屋買屋都要避開此類建案。

這張照片是我去淡水幫客戶鑑定完陽宅風水後回程拍的,大同公司這幾年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它的狀況吧,表現平平之外,內部紛爭也是不斷發燒,拍完放在臉書後,新聞就爆出負面消息了。

大同集團董事長林蔚山涉嫌掏空公司資產,板橋地檢署歷經十五小時訊問,昨天清晨諭知二千萬元交保、限制出境。集團備妥大量現金漏夜待命,等到檢方通知交保,立即從座車取出兩大只黑袋,一袋約有一千萬元,火速辦保走人。六十五歲的林蔚山歷經一夜訊問,略顯疲態,在職員護送下,未做說明即上車離去。

大同新聞.jpg 

新聞網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30/today-e1.htm  

基本上遇到這類似的橋煞通常做制化的動作效果都是有其極限的,建議還是走還上策吧,這麼多房子何必去找煞來折磨自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