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jpg 

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昨天於國家展望文教基金會成立「中國研究中心」,並接受「蘋果」獨家專訪,宣布參選總統。「一生選舉6次,全打勝仗!」呂秀蓮說,將在228當天發表參加黨內初選聲明。

相信看了今天的新聞報導,大家都非常的驚訝!前副總統居然宣佈要角逐2012的台灣總統,相較於呂副總統今年的動作頻頻,不斷向民進黨黨入開砲,一些民進黨人士我想對於她的宣佈參選應該不會太意外才對!。

呂秀蓮照.jpg 

呂秀蓮八字.jpg 

我們就來以呂副總統八字來看過去和未來。這是仿間流傳的呂副總總的八字,呂秀蓮23歲時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而且對象都是自己的學長。這是她至今惟一承認過的一段感情,23歲正行21歲的第三柱丁卯大運,丁火財星與時柱壬水作合,此乃感情線被奪,屬於正常的合理八字意象。


31歲的丙寅大運情況也沒有好到哪,唯一正官星(異性對象)也被年柱地支申金來沖,41歲大運乙丑運丑土七殺星也被時柱子水比劫星給合走,據她的女性友人透露,呂秀蓮至少在兩度赴美、前往哈佛大學攻讀法學碩士期間,曾經與一位張姓男子交往。她表示,當時呂秀蓮身邊有這麼一位男友,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另外,知名畫家謝裏法,當時對呂秀蓮也頗為愛慕,經常跟她提起呂秀蓮多棒、多棒;而呂秀蓮每次到紐約的時候,也會去找他。但是,不管是那位張先生,還是她的好朋友謝裏法,最後都娶了別人,跟呂秀蓮沒有緣分。


再來我們來看呂副總統的官途發展,呂秀蓮在2000年陳水扁搭檔,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大選,成功當選成為中華民國第一位女性副總統,致力推展「柔性外交」,喚起國際對台灣的注目與關懷。

2000年為庚辰年,那年她56歲正行51歲的甲子運,歲、運與八字行成申水辰三合水局來沖月柱午火財星,那年她居然在八字那樣劇烈的衝擊下與陳前總統水扁先生選上了台灣的民選總統,難不成是大運的天干甲木發揮了轉化殺星的效用,這點筆者抱持保留的態度。


宣佈參選!那就來看明年101年的2011壬辰年,看到的又是辰年,與2000年第一次與陳前總統參選的那一年相同辰年,這一次歲又與八字原局形成申子辰水局沖月柱午火財星的一年,除了要小心血光與意外,這年的明爭暗鬥也是有史以來最激烈的一次,希望呂副總統可以安然的度過。

開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