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二.jpg 

民視「新兵日記」男主角姚元浩去年7月砸400萬元在北市東區開美式餐廳,沒想到在網路上引來負評,年前更傳經營觸礁。前天姚元浩坦承財務赤字,每個月店內開銷近40萬但不曾回本,尤其冬天更是「度小月」,但否認收攤。

姚元浩去年夏天因為「新兵日記」竄紅,趁勢開了美式餐廳,當天請來好友「小天」阮經天站台,吸引近50間媒體蜂擁採訪,相當風光;之後女友隋棠及小天女友許瑋甯也因為在店內用餐,吸引媒體跟拍,餐廳知名度大開。沒想到食客去了後在網上評價不一。

 坦承經營觸礁 月月赤字。 自由時報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文章: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9/78/2moms.html

姚元浩.jpg 

姚元浩「新兵日記」竄紅,趁勢開了美式餐廳,很多藝人紅之後就想要開展事業第二春,大部份的藝人都選擇開店居多,餐飲類又是佔大多數,但靠

著藝人的光環與名氣就是歷久不衰的招牌嗎?我想未必吧,還有很多的細節也是不容忽視的,就是中國人與華人著重的陽宅風水,恰巧筆者在新聞發

佈沒多久後,話說有一日去東區用餐經過他的店,[東區] 姚元浩的美式餐廳 SURF CAFE耶這不是姚元浩的店嗎?一時技養就把隨身攜帶的小羅盤拿

出來測量一下方位坐向。

明堂逼迫.jpg 

測量出來的方位是辛山乙向,兌卦,屬於兌宅,坐西朝東,從這張我拍的照片是,各位是不是看到巷道有點逼迫呀,沒錯!東區鬧區寸土寸金,如果

有更好的選擇,沒人想在巷子裡開一間不被人注意的漢堡店,這在我們陽宅風水上稱為明堂太逼,太逼會怎麼樣呢?業務行銷拓展不開,前途阻泄,

這間漢飽店面唯一好處只有收到後天財水短水。

左前方.jpg 

重點來了,陽宅店面左前方的天劫位風煞。

 

右前方.jpg 

與右前方地型位的風煞,陽宅學稱:天地案位三把刀,裡頭的員工似乎常常發生意外與口舌是非不斷,商家輕則破財意外,人事紛爭,重則官司血光,看來這間漢堡店前景堪憂耶。

逃走.jpg 

所謂隔行如隔山,想要在副業經營的有點成績,市場脈動與店面選擇真的要非常的注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