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未來.jpg 

任何想從事不管是直銷、房仲、業務、與人面對面的工作最需要的就是精準的分析能力與到位的口條,再來就是運氣的好壞與否了,在我們命學家給它一個名稱:大運(喜用用)。



業務奇葩.jpg 

這是一位保險界的高階經理人(算完後才告知行業),一位五十多歲的阿姨,機緣之下透過朋友介紹找到筆者,旁邊帶著一位助理,來問工作運勢,郭老師我想看八字了解工作運,命盤一排出腦中就閃過五行的宜忌開使抓用神。


滴天髓: 辛金軟弱,溫潤而清,畏土之疊,樂水之盈,能枎社稷,能救生靈,熱則喜母,寒則喜丁。辛金珠玉性通靈,最愛陽和沙水清,成就不勞炎火煆,資扶偏愛濕泥生,水多火旺宜西北,水冷金寒要丙丁,坐祿通根身旺地,何愁厚土沒其形。
夏月之金,尤為柔弱,形質未備,尤嫌死絕。火多而卻為不厭;水盛而滋潤呈祥。八字喜水。


哇!阿姨不得了,妳連續走了三十年的喜用大運,如果沒錯的話,妳光34~44歲就賺錢買入不少房地產。聽完笑著回答,是呀老師,我在這二十年賺夠了一輩子需要的財富,那您幫我看看我的好運會走到哪一年停止。
後記:八字結構不好沒關係,只要走對喜用大運一樣可以讓人順順利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