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jpg 

有於在這不安定的年代,現代的男男女女愛情來的快速,修成正果的,確很少,不然就是遇不到真正的緣份,有鑑於此,郭老師我就在這公開招來桃花的方法,由自己的八字去求出本命桃花位。

首先就請大家先到星僑免費八字論命網頁上面去求出自己的八字,相當簡單,按照表格輸入就好了:

星橋一.jpg 

這是星橋免費八字論命網頁的圖片,然後在表格上輸入自己國曆或者是農曆的出生年、月、日、時,輸入完畢後在右下角,按下確定即可。

 

 

 

 

星橋二.jpg 

(↑示意圖)這個畫面就是求出後的畫面,每個人的八字排列組合都不同,所以出現的八字也都會不一樣。

 

星橋三.jpg 

然後請大家注意這紅色框框(右邊數來第三柱),然後記住這個八字干支,像我的命主八字干支就是(乙酉)。

現在就讓大家來運用自己的命主八字干支來查詢自己的桃花方位,查詢桃花方位需要用到自己的命主八字干支的地支,以我的來說也就是(乙酉)的()。

桃花方位:

桃花位.jpg 

所以以這表格來看,從我的命主八字干支(乙酉)被歸類到(巳、酉、丑 )這一個序列,所以我的桃花方座落於正南方(午方)。

P‧S:子、午、卯、酉,屬於四正桃花位,再配合本命桃花位,速度特別快。

好的,當大家查出自己的桃花方位之後呢,就請到附近的花店,或者是到水晶專賣店買粉晶七星陣,然後擺放在自己房間內或辦公室的桃花方位,保持花的鮮活度,遇到花有凋謝則馬上更換新花,粉晶七星陣三個禮拜用水沖洗擦乾(淨化晶陣磁場)維持這樣的動作則百日內可生效。

相信大家看到這個方法一定會覺得怎麼這麼簡單?沒有錯,就是這麼簡單,而且效果非常好唷,可以讓沒伴侶的人好緣份快快來,有對象的人或已經在一起的人感情更融恰。

情人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