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jpg 

愛美是一般女性都普遍都在意的話題,賞心悅目的美好事物也會讓人一整天的情緒與心情都愉快,顏色除了依個人喜好不同之外,顏色裏也包含了你不知道的五行力量,有些適合自己,有些則不適合

,如何在眾多顏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五行幸運顏色,我製作了以下圖表並提供範例讓各位了解。

五行圖表.jpg 

 

需金.jpg 

依造這個女生八字,八字命格火炎土躁,五行力量火元素太過於強旺了,需要幫她把火氣宣洩,所以她個人的幸運色可選金色或冷色系做為她個人的顏色代表,金色在這個命盤裡為官殺星若是選擇金色,將可輔助個人的工作運與減少工作上與感情上犯小人的的機會,下面一張照片就是指甲彩繪五行金的代表↓

五行金.jpg 

照片來源 堤斯藝術美甲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rtistnails/article?mid=1392                   

 

 

 

喜用木火.jpg 

再舉一個八字範例,以這個八字命盤滿盤水勢,需要五行木的力量來洩其水勢沖奔,用木還需火的力量來配合宣照 ,這個女生就喜歡綠色與咖啡色、紅色來做為她個人的幸運顏色代表。

木火顏色.jpg 

五行火元素代表她的貴人與感情,選對顏色也將彌補個人這個區塊的不足,所以選擇指甲彩繪的顏色,能配合八字先天的不足,將能補足不夠的五行能量,讓妳好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