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兔.jpg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恭喜呀!沒錯今天文章如標題,就是2011,的開市吉課,選對日子你就比別人早一步成功一半囉,好的日子與時辰有助於企業與公司行號催財納福。

資料來源:林先知通書便覽





初六.jpg 

不多說馬上放上通書上來,有圖有真相,國曆2011、2月8號,農曆一月六號【紅色框框處】,這天甲午日有開市的好日子,也是烏兔太陰日,吉時是:卯、辰兩個時辰(依年次不同而有所區別),正沖戊子64歲屬鼠的朋友,那天開市拜拜暫避大吉唷。


十二.jpg 

另外一天就是國曆2月14號的情人節了,農曆是一月十二號,【紅色框框處】這天庚子日,吉時有三個時辰:卯、辰、巳。正沖是58歲甲午年命屬馬的朋友,屬馬的那天的那一個時辰如果有要開工拜拜的話,也是暫避大吉。

開市準備項目如下↓
財神金、元寶錢、雲馬 
  炮竹、紅燭、香爐、香

  五色金﹕天金、大百壽金、壽金 
  刈金、福金

敬果三樣或五樣、敬茶三杯(牲禮隨意、若備三牲須備敬酒三杯)敬花、糖果、發粿一對。(可依個人拜拜風俗調整)

開市文疏以黃紙黑字寫上即可 ( )中需填上個人資料與開市吉課日期  唸完拜完 與金紙一同化掉即可。

文疏.jpg 

希望我這篇文章能對大家有所幫助,並祝大家事業鴻圖大展,新的一年揚眉兔氣!。

辛卯兔-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