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jpg 

沒錯!這偏文章就是為了郝市長的政績,大龍峒公營住宅而生的,台北市不管是即將要結婚成家還是單身男女都應該會注意到這則新聞,大家有沒有想過除了地段、交通、生活機能、房價、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一項,就是關係到住在裡面人丁的運勢與健康的【陽宅風水】了,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從風水學角度上給大家的風水分析!請有耐心的看完我所截圖的新聞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視察大龍峒公營出租住宅工程進度,明確宣示明年農曆春節前青年族群朋友即可入住。

郝龍斌上午在財政局長邱大展、都市發展局長丁育群陪同下視察大龍峒公營出租住宅工程進度。他表示,大龍峒公營出租住宅採綠建築,周遭有公園綠地,距圓山捷運站步行 5分鐘,又有花博這個超級大公園,地段很好。

郝龍斌表示,希望提供買不起房子的青年人足夠誘因,減輕他們的負擔,安心生育養育下一代,希望明年農曆春節前青年朋友們即可入住。

郝冰冰.jpg 

郝冰冰二.jpg 


小檔案.jpg

看完上述的新聞,接下去就是由我(小飛俠)到現場去探勘的分析↓

國民住宅.jpg   

市長去完換我去,去時還陰雨棉棉耶,好險雨不是很大,從這一張照片看去紅色箭頭的地方就是那一凍新蓋好的國民住宅,紅色虛線框起的地方就是先前大成報的總部,不過好像已經易主換人囉,目前是間人壽的辦公大樓,民國住宅大樓坐向辛山乙向(兌宅)分金290度,在陽宅學的理論屬於變局!。


反弓水.jpg 

從另一邊角度拍攝過去,大樓外的馬路形成反弓水,現場看的話是更明顯的

血光之災 , 破財 , 財運不佳 ,失意失敗 ,出不孝子叛逆人離財散 , 宅內失和'是非'口角'官司 ,遠離流浪他鄉

,桃花、反背無情、破財的現象,也就是住在裡頭的人,感情的忠誠與財務的控管都將面臨考驗!。



明堂.jpg 

明堂前並不是很秀實,反而有點亂,還有點小人探頭!。

IMAG0271.jpg 

兌局收坎水,北方後天水朝堂,後天先主財,住這開使會賺的到錢,但美景不長,會每況愈下,身體與健康也會越來越差,人口凋零。


分手.jpg 

外局的影響層度佔百分之六十,以我幫客戶選陽宅的審視標準,這棟國宅在我眼裡與建議裡,通通不及格!。


說價錢並沒有便宜到哪去,而且租期只到四年,民眾都有知與選擇的權力,相信有緣看到我此篇文章的民眾能把我淺薄的意見列入考慮,才不梚我以風水美化人生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