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jpg 

人的一生除了受命運與教育背景、環境的影響外,再來就是自身的後天努力了,當人生事業發展到一個階段想要再新增拓點,往往都不知背後有股莫明的陷阱正在等著想要成功的人!

下面這偏文章正是一位老闆想要拓點增加財源的店面風水探討!。

 

 

 

 

 

 

忠孝風水.jpg 

 

 

今日至台北忠孝東路為其要開店客戶鑑定店面陽宅風水!丙山壬向,坐南朝北!收賓客偏財水,破先天位,此局乃消亡敗絕之局,建議客戶不宜承租! 


剛有網友問我 陽宅破先後會如何! 今天看的那個店面是收賓客水破先天,收賓客水也是會賺錢,算是偏財水的一種,我當場就斷定這裡的客

戶幾乎都是從外地來到這裡消費的,這時格壁的汽車美容老板也跑過來聽!說哇 老師你真準噎!我的客人都不是本地客,都是基隆要不嘛就

是台北縣的客人,然後問我在這開店好嗎?我回答:這的員工流動律很高,大家也都向心力不足!這時那位老板點頭如搗蒜,連忙指著他們

的徵人啟事給我看說:對對對,老師我們缺人缺很兇呢!連前面的貴族世家牛排店也都找不到人!我的客戶才完全信服我的分析看法,打消

承租念頭!其實當場我語帶保留,因為承租後將

會日見凋零的,財運也每況愈下,更別說要賺錢存錢了。


忠孝風水1.jpg 

流破先天位之去路!開店就是為了賺錢,店面外局風水決定成敗,聯同陽宅風水也是一樣,不可不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