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圖.jpg 

很多人一直終其一生都在為生活與家人跟理想不辭辛勞的日以繼夜的工作與不斷打拼,但錢財與健康總是出問題,不是那裡又需要繳錢不然就是還沒

月底錢總是不夠用!

要不然就是家人的身體誰誰誰又不適了,總有些讓人心力交瘁的不如意。

問自己是自己不夠努力嗎?我想除了與八字有關之外最大的影響力莫過於陽宅的居家風水了,宅內的廚房爐灶位佈局與家中神位位置佔了很大的成敗

關鍵!。

如果是擺錯位置會如何?除了對財運的影響之大外,接著就是健康了,以下小飛俠就選兩例來做簡單的說明!。

淡水神位.jpg 

這是我淡水一位課戶的案例:未山丑向陽宅!先前神位錯誤在坤方!結果宅母與女兒先後婦科疾病開刀!經我重新擇日為其安香!選用巽山乾向!所有毛病都已改善!也會旺其宅內西四命的人!往後將事業大展!


淡水神位2.jpg 

早晨四點到台北縣替客戶安神位與祖先牌位!陽宅學稱之為安香!需要配合房屋座山向與業主出生年!過程極為繁複。



新莊神象1.jpg 

這一例是在蘆州的客戶,先前住家子山午向,神明錯放酉山兼到乾山,宅長前兩年癌症過世,小孩叛逆因而結交壞朋友而導致官司纏身!另外爐灶位也錯放坤山,夫妻的感情也常常爭吵不斷。




新莊神象.jpg 

之後為其客戶在新莊挑選新的陽宅也選了好坐山為其安香入宅,入宅安香當天入宅安香結束後!客戶隨即接到一筆可觀訂單!早在選定陽宅後!客戶說生意已有好轉!

安香與安灶都是需要專業老師的鑑定與擇日外以下再提供些知識讓網友參考:

安神位宜擇取當年大利方向,若不得大利方,可暫用浮爐,以待來年擇期安座。
➊神位忌坐煞方
煞方可向不可坐,大原則如下
申子辰三合水,殺南。寅午戌三合火,殺北。
巳酉丑三合金,殺東。亥卯未三合木,殺西。
如宅主壬子年生,申子辰三合水,其煞方在對宮「巳午未」火方,巳為劫煞,午為災煞,未為墓庫煞。

大四方.jpg 



看了以上實例就不難知道陽宅風水與內部的佈局對家人與自己的影響力是比想像中還大吧!

好的怖局讓自己與家人財運強強滾,錯放位置讓自己與家人在地上打滾!

小朋友數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